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我不行了T口T
2007/04/17 23:01:36瀏覽326|回應0|推薦6

看到那篇「足『基』點點之生日快樂,紀錄」了嗎?

還沒?去看、去看,我花了四個小時製作,去看喔!

我現在是腦袋半癱瘓狀態OTZ

還有一些話想說,那些會另外發文,而「生」一文主要是紀錄他的演員路,有些影片我懶的截圖就不發了,而MV、廣告演出我就不貼圖了,全貼的話,累死的是我自己(泣)。

有些心得,明天再發。

大概就是這樣,腦袋一片空白(趴),剛剛原本要寫什麼啊?(搔頭)

算了,反正就是這樣。

想起來啦!嗯,準基專輯在各大唱片行預購中,希望大家支持一下,據說這次只在台灣發行,台飯(Fan)被遺忘了這麼久,終於想起來了,所以很希望能看到專輯衝上排行榜,看這樣他會不會來台灣......,台飯自從去年五月他來過台灣後,當了快一年的怨婦,怨氣濃厚OTZ

就是這樣,就算上不了五大的排行榜,至少希望G-MUSIC可以擠上前十名,畢竟不少人都在玫瑰大眾預購了,博客來的配額也都搶光光了,光南好像也有不少人去搶,這樣如果上不了排行榜,那我也不曉得要說什麼(輸給XX堂的話,我會哭啊......)

大抵如此,無法殫記,唸書去(癱在椅子上)。

最後的最後......準少爺,生日快樂!Lee JunKi~happy birthday~(笑)(我很想再加一句日文跟韓文,畢竟他懂日文,只是這兩種我都不會,哈)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111120&aid=901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