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去聚餐~呼呼!@咖哩事典
2009/01/25 01:36:37瀏覽777|回應0|推薦7

圖多,請耐心等候~( ̄ω ̄) 

今天(1/24)跟很久不見的高中同學們去聚餐。準時十二點半到了約定的地方就看見維利向我招手,等了很久只剩小孟跟阿鵰(對不起原諒我打這個綽號T口T)沒到,過一會,小孟來了。阿鵰咧?主要召集者的維利與殘楓電話怎麼打也找不到人,後來兩人才發現我們根本就沒約到阿鵰……她們都以為對方有聯絡上阿鵰,其實阿鵰沒有接到通知XD"

確認到齊我們便一群人朝「咖哩事典」出發,基本上嘛,我們幾個人湊在一起話題會很跳痛(tone),從BL、布袋戲、韓劇、日劇、電影、SJ、TVXQ……都有可能出現(扶額)。

屏東的咖哩事典在太平洋百貨往火車站方向,生活工場隔壁隔壁的隔壁,我想我以後除非聚餐應該不會再踏入了(抹汗),今天吃的價錢,我加個30元就能吃千葉火鍋了(遠目)。

我點的是可樂餅咖哩飯,咖哩醬的口味是果香甜咖哩,根據友人(*2)試吃的說法是說很甜,不過我個人口味偏甜,倒是覺得還好,有鳳梨味XD"

大圖請洽相簿嘿~

可樂餅倒是滿好吃的,外皮很酥脆,裡面的薯泥會燙嘴XD←有被燙到,雖有部份原因是維利講的爆笑話(汗)

我有加價升級套餐,所以有附湯、沙拉(可選麵包)、飲料及甜點。

沙拉,沙拉醬是用橄欖油醋,不太喜歡(爆),其實我很喜歡酸味食物(以前跟朋友去食品材料行時,我還扛了罐檸檬醋回家。),不過這個油醋的酸感覺沒有香氣,有點像工研醋的酸法O.O,感覺跟薯泥沙拉的味道不合(對啦、我愛薯泥 ̄▽ ̄//)。

有點像藥膳的牛肉湯,因為有中藥味,所以在友人之間評價不太好XD,諠是歐巴桑,秉持著不能浪費食物的精神把它喝完了。怎麼說呢?有點羊肉爐的感覺XDDD,放了很多薑絲,有灑上一些芝麻,有很孤單的一片牛肉(這樣好嗎?接下來是牛年耶!笑)(藍波:要、忍、耐!),喝到最後碗底有一坨黑胡椒……諠只得默默的拿起水杯灌水,我不吃辣的orz(不過我熱愛辣妹唷!///◇///←三橋臉)

熱奶茶,表面打了奶泡+巧克力醬,奶茶本身是沒有甜味的,所以有附糖罐自己加糖,全部人加上諠有三個人點奶茶,不過只有我有加糖(掩面)

諠的甜點:焦糖慕斯(大心),我很喜歡這道>/////<,巧克力的甜加上有點苦味的焦糖,對我來說很棒,哈~不過很小塊,太大塊可能也會膩啦XDDD

吃完後我們又在店裡聊了好一下子才移動往誠品書店打發時間,看到好多書想買,可惜錢總是太少(目遠)。好不容易在七點前趕回家,卻發現台視居然是重播不知道播過幾次的航海王劇場版……就算不播家教好歹也播新的吧?真是夠了……(鬼火)

 

那麼以上,今日(0124)的曼秀雷敦記事暫停一次,等諠睡飽、整理完房間再來繼續寫嘿~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111120&aid=259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