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出遊紀錄XD
2009/02/07 17:38:14瀏覽736|回應2|推薦4
雖然2009年已經邁入第二個月,不過還是來發一下去年的出遊記錄,有些照片在筆電裡,擇日補上~ˇ
 
有微量的BL電波出現,請小心(汗)!
 


●跨年

2007跨2008。當時諠剛好感冒,一邊擤鼻涕一邊跟著友人喵(國中就認識的孽緣……)、茵洛(詩笛,我衝販售會的好夥伴)、前兩者的高中同學、喵的大學同學(好像在罵髒話XD),一干人等十多個人上象山看101煙火,看完煙火又衝淡水看日出(一群笨蛋妄想在西海岸看日出,囧)。

 

●2月宜蘭泡溫泉

這是跟諠姊去的,剛好是228連假,就跟著諠姊以及她同事去宜蘭太平山、礁溪,溫泉好棒、溫泉蛋也好棒(愛吃XD)。

不過當時好像也是寒流來襲,冷爆……倒是太平山真的很漂亮,可惜我們去的時候沒有下雪。

 

●4月PF8(下旬)

聲優神谷浩史來台,不過我第一天就把第二天的門票弄丟,所以第二天乖乖在宿舍睡覺。第一天在場外拍coser時被某個背DSLR的大哥踩到腳(諠穿娃娃鞋orz),一個星期後我的右腳大拇指指甲瘀青浮現,到六月還是七月才整個消失(默)。

 

●8月蘭嶼行(8/9~8/11)

蘭嶼很美、很美,海水跟天空都很藍,可惜我們去的三天天氣都不太好>"<,但是防曬一樣要做好,回來之後我人生第一次在自己身上看到那麼明顯的色差(我膚色比較深XD),不想脫皮的人還是做一下防曬工作喔~(我有擦防曬乳液,那只能防曬傷、不防曬黑)

三天兩夜我就浮潛了兩次,幸福(心),蘭嶼的海底景觀非常美麗,如果有機會到蘭嶼請一定要嘗試!一趟下來,諠姊一直慫恿我去考潛水執照(搔頭),因為這樣才能跟著教練到較深的地方潛水,不過這次一行人中只有諠姊有執照,所以她無法成行XD(雖然她有潛水執照,她還是不會游泳,攤手。)

這趟也是我一整年玩下來錢燒最多的,光船票就好貴了orz

 

●10月家教森巴場(10/12)

在台北耕莘文教院,原本是9月舉行,不過因為碰上颱風所以延期。這場很歡樂唷XD雖然我排在前10個進場(感謝茵洛),不過還是沒搶到黎夜的馬克杯,社團入場的人會先去買(咬手帕)……

在場外拍coser的時候,本來已經在發呆了(茵洛在我旁邊拍別的coser),結果發現旁邊cos六道骸的工作人員跟朋友聊天,那位工作人員被朋友塞了一罐「日本進口100%鳳梨汁」,當場笑翻掏相機拍照。也有兩個雲雀在玩自拍,忘記她們講了什麼話,諠默默的在旁邊揚起微笑,不過被發現了XD,兩位coser很可愛的嚷著:蠢話被聽到了……

耕莘文教院的門口台階有點危險,事後看工作人員的網誌發現當天好像有不少人因此飛撲在門邊cos成六道骸的工作人員懷裡XD(當天工作人員有三個骸、一個庫洛姆,所以有4顆鳳梨……)

雖然知道對方應該是看不到,還是要在這裡向砂影SAIN樣道歉,當天跟人家閒聊時說了很糟糕的發言,請不要對《中間偏左》有疙瘩嘛!ODQ(跪下)

 

●12月CWT20(12/13~12/14)、高雄FF(12/27)

CWT20-Day1

大致上就是把要買的本買一買、探友人小瑋的班(小瑋是茵洛漫延社的學姐@@),後來較晚一點小瑋有cos雲雀,我們便跑到四樓角落去拍照,發現不管coser還是攝影都很累orz

當天我跟茵洛在看台要找一群家教團拍照的時候,獄寺跟山本兩位同學在旁邊玩來玩去,等到我們靠近要向一旁看她們打鬧的coser搭訕時才聽到她們的對話:

獄寺:妳不要抱我!(怒)

山本:哈哈~

我該說兩位非常入戲嗎?XDDDD

這一團的coser都很有趣,我們還沒過去之前剛好場內音樂是六道骸的角色歌(有興趣的人可以搜尋一下,是首滿崩壞角色形象的歌XDD),其中一位十年骸就這樣跟著副歌跳舞(疑似草裙舞的動作),而且她以為沒有人看到XDDD

而且我們有看到森巴場拿鳳梨汁拍照的工作人員,對方這場出APH的德/國,雖然我認人很不在行,這次有認出來喔(得意)(事後亂逛網誌才發現對方是諠一個網友的朋友,這次還有合作出本……世界有夠小orz)

題外話,我該說APH這場超熱嗎?XD這場的APH跟夏目都很快就完售了(捶地),而且我還遇到好幾個人問我手上的APH紙袋是哪攤的=w=(是SERAPH大的)。

CWT20-Day2

這天因為沒有要衝的本子就比較晚才出門,另一方面也是因為我帶隱形眼鏡花了太久時間,兩眼加起來1小時,前一天也才25分鐘……(我是新手orz)

結果到台大的時候好像就11點多了,很悠哉的跑去買了一杯飲料(場內請勿飲食,雖然大家都無視這項規定,汗笑)後進場,先到小瑋攤上跟小瑋&幫忙顧攤的茵洛打聲招呼後就開始進行我的找人大業!

我去找歌吹玩了XDD

好不容易擠到攤前,諠向攤裡的(好像在發呆的)女生問:

「請問●●在嗎?」(對不起,我比較沒膽,綽號馬賽克,不然哪天被堵到歌吹可能會跟我翻臉……)

「啊?」對方楞了一下。

「請問ChiAki在嗎?」對方好像沒聽清楚,諠乖乖報上歌吹比較常用的筆名。

結果對方站起來了馬麻O口Q!我想落跑!!!(哭)

「我就是,請問妳是哪位?」

嘎?O口Oa所以我抓到本人了是嗎?(聽到請問妳是哪位時突然覺得歌吹很適合當總機(咦。))

「我是旂諠。」我的聲音一定抖得很厲害。(而且臉好燙orz)

「咦?妳真的來了?」

因為事前諠在歌吹網誌上是說我猶豫要不要去第2天,結果我真的衝了(掩面)。

之後的對話我忘的差不多了,就是兩個人都在死命找話題,紅吱吱的兩個人XD

事後印象最深的一段是所謂的「不好意思繞口令」(笑倒)。

「真是不好意思,我這麼不好意思。」

「看到妳這麼不好意思,我也跟著不好意思了。」

「真是不好意思,因為我這麼不好意思害妳也不好意思。」

大概的內容好像是這樣吧OTZ,只記得有一堆不好意思……

我後來很後悔為什麼沒有當癡漢跟歌吹要MSN(友人:妳們是怎麼聯絡的啊……),之後我就跑去小瑋攤上幫忙顧攤(她們漫研社的攤子,我是去發呆的),還被抓去認識一位長庚大學的學姐,等我再次過去時就沒有聊天把妹(?)的機會了orz

而且再來就是跟著友人跑到場外拍照(我有看到特傳團,拍照時當大家擺好姿勢,發現褚冥漾同學默默躲在鏡頭外,結果被大家抓回來,還被冰炎罵,又是一團很入戲的(笑)),到天黑才搭車回學校(汗)。

啊前陣子有要MSN真是太好了(羞),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機會再見面,不過我會期待的~ˇ(目前看來很困難啊,遠目)

 

有一點我要小小地強調下,歌吹回我留言的時候說我紅顏禍水,但、是,我覺得真正禍水的是她!

可惡,害我那天無法發揮癡漢該有的功力!=皿=

●●(妳知道的XD),不准反駁!(竊笑)

 

 

高雄FF

這次除了好夥伴茵洛外夜月也跟著我們一起前進巨蛋,不過因為有興趣的攤都是既刊的原因(之前CWT20有買),出乎意料的我只買了場刊(掩面,而且這次很多攤都是出週邊,我不太喜歡買週邊)。最大的收穫是我終於記得帶本子找SERAPH大要簽名了OwQ(撒花)

簽名簽名、是SERA大的簽名(滿場奔)~

至於場內表演,我們原本還以為有真人鋼彈互毆,不過其實是電玩遊戲=3=,而且夜月差點被荒山亮誘拐(大誤)。

中午去漢神巨蛋吃飯……晃了一圈不但沒吃,諠在大創買了很神奇的香蕉牛奶跟保鮮盒,香蕉牛奶很大罐,可是口味也很工廠,嗯……

離開後我們才在火車站附近覓食(高捷巨蛋站跟生態園區站好近啊啊O_Q),在屏東等公車回家等很久,不然可以更早到家的(目遠)。

 

FF場隔天就是搬入高長宿舍了(汗),接著就是實習地獄以及2009年的到來,2008年真是既陽光又充滿了ACG呢!(爽朗調)

可以的話我想再去一次蘭嶼(趴)。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111120&aid=2534488

 回應文章

你家小沙沙(誰?!
哇....
2009/02/09 21:32
哇....你的2008很充實嘛~(戳)
旂 諠(b111120) 於 2009-02-12 18:09 回覆:
所以就說妳一定沒認真看嘛~XD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9/02/07 23:29
我也是既陽光又充滿了ACG呢!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
旂 諠(b111120) 於 2009-02-12 18:09 回覆:

陽光宅男(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