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影《愛上壞女孩》+不能去女性影展的怨念
2008/10/14 22:09:02瀏覽692|回應2|推薦4

看完一個星期了,我的腦袋還是擠不出一點心得來(汗笑)。

《愛上壞女孩》10月17日全台院線上映,我們學校因為跟幾間友校合辦跨界影展,所以拿到本片的首映權,10月7日放映。(題外話,上次《烏干達天空下》也在我們學校首映,可是當時沒時間加上沒人陪我去,只好選擇放棄。)

故事敘述三個個性截然不同的女孩之間的複雜關係,混雜了友情、崇拜和嫉妒......等等。

你以為這是純友情片嗎?不、不──它有提到兩性的話題,同時三個女孩之間也有著近似於愛情卻又不完全是的曖昧。

我寫不出什麼高明的評論來,我只能說:在我搞懂三人想法前,電影就結束了。(汗)

我們是室友三個人一起去看的(約我們去的那隻臨時跟我們說她不去了=_="),一個不知道片名、一個不知道內容、一個是電影開始前一小時才去看簡介。

我是第三個,囧。

我們交回去的回饋單上的「心得與反思」一欄是這樣的:看不懂、太深奧了,看不懂、太深奧了,囧。

就當作我資質魯鈍好了,哈,大家還是可以參考看看啦~

 

題外話,隔天宿舍有播《全民超人》,我比較想看這個,不過沒人要陪我去,只有我對這種片有興趣嗎?平常時嚴肅片子看多了也要娛樂一下啊~(嘟嘴)  威爾史密斯演技很好耶=3=

上次去找友人喵時,她拿了女性影展的DM問我有沒有興趣,她可以幫我買套票,而且是頗便宜的價錢,害我好心動>////<,因為這次好多片我想看喔~EX:《艾草》......等等,可是時間通通衝到!(怒翻桌)

不是衝到上課時間就是剛好18、19日衝到校外幹訓,再不然就是25、26日是期中考前,怎麼去啊O"Q

而且影展還有10月20日當天穿同樣制服入場就能一人免費的「薔薇制服日」(有記錯嗎?),好可惜喔......我跟阿喵的高中制服都在手邊,要不是我週一滿堂,不然就能去耶~~只是這次影展時間太不巧了10/17~10/27,我也只能放棄。(結果阿喵跟我借制服去給她同學,哈。)

提供大家這個訊息,大家可以查一下訊息,真的有不少片感覺都不錯!(殘念)

 

 

最後來個小廣告,週一至週五,晚間九點至十點,《一枝梅》在八大電視台放送中~~好看喔~~請多支持準基的新戲~謝謝~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111120&aid=2298817

 回應文章

23
海角七號...
2008/11/04 08:55

話說之前女主角和導演有來我們學校宣傳耶,不過直到我離開會場之前我都不知道導演叫什麼名字(汗

那天之後就經常在yahoo上面看到票房怎樣怎樣奧斯卡怎樣怎樣的...不過我個人對這個倒是完全無視。反正我也沒時間去看orz(雖然很好奇

旂 諠(b111120) 於 2008-11-11 22:00 回覆:

田中千繪和魏德聖?

 

我好奇歸好奇,倒是沒有動力去看~


ro
我突然想起了下妻物語呢
2008/10/19 21:10

嗯,我是第一次來這裡啦,一般我來UDN其實只是為了看新聞...orz

沒想到阿諠君在這裡耕耘這麼久了,細數我的豐功偉業,我開過五六個網誌,結果更新最勤的是鮮網(這兩個根本不是同一類別的吧囧),目前略有進展的,也只有百度的空間而已

剛才沒注意「愛上壞女孩」是哪國電影,不過提到電影,實在不得不講講最近那部已經被「口誅筆伐」很久的海角七,我從一開始電影預告時就很有興趣了,只是嚷嚷著卻也沒去看,等到真正看完已經是接近下檔的最近(我想時間已差不多了)

一般這種爆紅的事物必有原由,但是通常也很讓人害怕,莫名其妙想知道不想知道的消息就會不斷跑出來,等到覺得「差不多了、該厭倦了」便會隨著靜默慢慢消失,或者急速消失也不一定。

很好笑、不沉重,沒有以前那種台灣電影的風格,可能還是有,只是變得比較輕盈和戲謔,不過媒體加在其上的東西太多了,多到我實際去看時,有趣的地方還是有趣,可是味道已失。

怎麼說呢,我覺得是新聞把它包裝得太好,捧得太高,不然只能解釋為我個性怪僻,特愛玄之又玄的敘事風格。

雖然微微感動,但不到流淚;雖然跟著旁邊的觀眾們哈哈大笑,但其實我也很想去上廁所(喂)  它能讓人投入,然而不能真正投入。

所以我對於它能否拿到奧斯卡外語片抱有疑慮。

台灣人總是太專注於冠軍上,冠軍以外就什麼也沒有了。

*

嗯?結果我來你這都說了些什麼啊(搔頭)

旂 諠(b111120) 於 2008-10-21 20:12 回覆:

是阿RO耶耶~~(蹭)

沒有錯的話,《愛上壞女孩》應該是法國片;

海角嘛......來自媒體的誇讚、網路上的好評太多,

票房高到一種境界,我反而不太有動力去看。

室友看完後說海角的劇情很貼近平凡人的生活,

但是我預告片、電影簡介怎麼看也不覺得哪裏貼近了,

或許就像妳說的,它將台灣電影一概的風格處理的較為戲謔,

自然觀眾會認為這作品很不一樣。

不過我也還沒看過,沒什麼立場說嘴。

 

在我這裡要怎麼胡言亂語都行的啦!(拇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