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學博覽會 + CWT-K3
2007/07/23 10:35:56瀏覽506|回應3|推薦6

我先自首,其實我是21日去,不過昨天因為趕參賽稿就沒上線了。

 

我和友人:喵、辰、詩笛一行四人到達高雄的時間比預計要早,今年大學博覽會南區會場剛好跟CWT-K3都在高雄工商展覽館,所以還挺方便的,去年在反方向,會發現還是因為坐錯公車Orz

到了工商展覽館大約才十點,三樓的CWT要十點半才開放一般入場,我們決定先買場刊後進大學博覽會逛逛,不過這時我們發現怪事:現場有很多警察維持秩序,還有一堆記者。怎麼想都覺得代言人蔡旻佑不會有這麼大陣仗(因為之前有聽說他要在南區剪綵),在警察和記者的團團包圍下,一個穿西裝的燈泡歐吉桑從我們面前走過去,忘了是誰講了句:「......是杜正勝。」

●的!我忘記帶雞蛋了。←純屬玩笑,請勿當真。

買了CWT場刊,我們晃進博覽會會場,一入場就是各大學圍過來塞DM跟贈品,舉凡從資料夾、扇子、手機吊飾、胸章到磁鐵書籤都有,不過諠倒是沒拿到幾個,大概是我太沒存在感吧,他們都只拿給我旁邊的人,無視我的存在(雖然眾友人有點安慰意味的說我看起來已經有學校了),說是這麼說,最後回家時,我拿到的簡介還滿滿兩大袋(無力)

其實我根本是去四處跟人家啦咧(閩:閒聊)的,比如晃到淡江時,跟一個學姐聊了幾句,詩笛在旁邊爆料說我曾參加教科系面試,學姊很可愛的說:「沒關係,有教授在那邊,快去跟他撂話:『哼哼,沒錄取我是你們的損失!』」不,他們真的錄取我了,只是我放棄資格(笑)

後來又跑去元智跟資傳系的學姐聊天,順帶一提,當初去元智面試,有四個很可愛的學長XD......

學長A是網傳組(B班)的公關,等於說如果我有去念網傳組,那他會是直屬班的學長,當天還有另外一個B班學長B以及一個C班(互動育樂科技組)的公關學長C,以及B班二升三年級(應該是)的學長D。

根據學長A的說法,他們是同寢的室友,都是台北人,假日都不愛回家,手機都用同一廠牌(巧合)。旁邊學長C冷冷吐槽:「不知道誰喔,辦活動也可以辦到把手機弄丟。」極度不爽的語氣。

學長A:「手機弄丟又不是我願意的,你以為我很想喔!」學長,我真的覺得你受掉了Orz(被打)

學長B、D站在旁邊不大說話,大部分時間都是學長A、C在鬥嘴(笑)。學長A、B比較受(奇怪的直覺),不過真的很可愛喔(大笑)

回歸正題,元智送的是米滷蛋的手機吊飾(←天音:這不重要吧?)

然後諠大概星光毒太深,一路逛下來一直對著:彰師大、東華、文化、淡江偷笑。差點被詩笛打飛(笑)

非常奇怪的是:軍校很認真的拿簡介給我=口=|||,我沒有軍人臉吧?我拿到很多軍校簡章說(囧)

偶爾也會發生有的攤子門庭若市,對面攤子門可羅雀,這情形就發生在台大身上。不用說,台大攤前人潮擁擠,對面的興國管理學院沒有人啊......好心酸喔。

我們從二樓會場搭電扶梯下一樓時,電扶梯旁站了各校的學生發簡介,一個穿海軍軍裝的男生遞了一本簡介給我:「歡迎加入海軍!」

諠:「......可是這是長庚大學的簡介本。」無言。

旁邊兩個長庚女生大笑對那男生說:「被發現了齁!」從她們身邊走過去時,諠偷偷告訴其中一個學姐:「其實我是長庚的學生。(微笑)」

逛大學博覽會其實挺有樂趣的,雖然那些DM讓我的手到現在還痛。

 

後來我們到了K3會場,其實有點失望,今年好像沒什麼coser(後來在我們離開前才跑出來),就沒拍照了,大手攤有不少是預購刊本用的,如:柳戠《青樓記(網王本)》、旬仔的畫集,我還有看到衛離的攤,也是預購刊本的(嗯,可能有的寶貝會不知道她,她也是寫言情小說的作者,不過一段時間沒出書了)。我的錢都是花在商業攤(苦笑)。

銘顯這次帶下來的東西也不多,都是書,周邊反而帶的少(目遠)

這次有幾攤出code gears的胸章,銀魂攤頗多(搔頭)

後來有回到博覽會去晃一晃,後來看看時間回火車站搭車回家。

 

疲累的一天。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111120&aid=1108903

 回應文章

歌吹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7/25 00:47

旂諠去了CWT啊

我之前去過台北場的 , 那個人之擠的.....

去過一次就飽了(笑)

啊有看到杜正勝啊 ?

旂諠真是太厚道了 

我要是看到他 , 不管手裡有什麼東西都會丟出去(小聲)

旂 諠(b111120) 於 2007-07-30 22:02 回覆:

高雄場嘛......人沒那麼多,也還好。

不行啊,我當時手邊只有錢包(因為要掏錢買CWT場刊)跟手機(朋友剛好打電話來),丟出去心疼的是自己啊......


羽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不是爆米花=口=!!
2007/07/24 00:55
是有關P青的=口=~~~~~
妳居然說了說了=口=(釘草人)(下降頭)
這是我人生最大秘密連他自己都不知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什麼鬼祕密)
 
老實說開始暑輔後我真的認命了
沒本錢完啊!囧
乍看之下以為自己成績很好但是隨便一比真的是屁…
旂 諠(b111120) 於 2007-07-30 21:59 回覆:

編輯大哥的事情嗎?

我有跟她說嗎?(側頭思考)

 

應該不至於吧?羽風的成績不錯,保持下去就OK啦!


羽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你去了=口=!
2007/07/23 15:48
你居然去K3=口=口=口=口=口=口=(散發怨氣)(下輩子是男人變玻璃下輩子是女人變蕾絲)(啥毀)
我想去卻不能去還得在家苦哈哈寫數學上家教看物理化學=口=
有大學了就這樣=口=~~~~~~~
聽說你還把某件事告訴薰啊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
(怨氣加倍加倍加)(啥)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好羨慕又好忌妒=口=!
旂 諠(b111120) 於 2007-07-23 17:02 回覆:

是啊,我去了。XD

乖,要認命,因為你要升高三了啊(雖說我去年也有去)。

哪件事?爆米花事件嗎?很久之前就講過了這樣。

喔呵呵呵呵~~(叉腰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