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跟你的愛不是白色,而是無色,赤裸裸地,真心無需掩藏
2010/11/22 11:04:45瀏覽456|回應1|推薦21

這是馥林文化《白色約定》活動訊息,之後有我個人的小小感想。

 
白色約定尋找真愛活動

「新娘四部曲」中的首部曲《白色約定》,甫推出就登上《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冠軍,蟠踞榜上長達十一週,本書將於十月出版中文版,充滿浪漫情懷的你,快來參加這場真愛饗宴吧!

你相信真愛嗎?還是一直沒遇到對的人?
小麥是幹練的駐店攝影師,卡特是文質彬彬的高中老師,兩人因為一場婚禮而相識、擦出火花。
儘管小麥在婚紗業工作,卻有承諾恐懼症,完全不相信「王子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日子」那套──畢竟,她父母就是婚姻不長久的案例。
小麥從沒想過自己會愛上任何人,更不會是穿著毛呢外套、戴眼鏡、熱愛莎士比亞文學的「乖乖牌」英文教師。然而他們開始交往後,戀情卻進展快速地讓她反應不過來,加上控制欲強的自私母親常讓她分心,卡特的美艷前女友又出來攪局……
如果小麥希望這段感情持久而不是另一場速食戀愛,她就得想辦法控制自我內心的焦慮。 她會穿上白紗和卡特兩人步入禮堂嗎?還是這一切只會是場幻影?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11/30日止
活動辦法:
只要將此活動的訊息及本版連結貼在個人部落格上,在本文下方用迴響方式以「白色或約定」造一個句子,並填寫以下活動登記表,即完成報名手續。

《白色約定》活動部落格鏈結 
....................................................................

其實我不懂所謂「真愛」的定義,
我只知道,不管是哪種情感(親情、友情、愛情),
都需要經營與維持。
「思念也是一種愛的形式」,有一位作者如此說,
藉由「想念」遠方的人,將自己的心意傳之於無形,
很浪漫,也有一點點心酸,
然而,在一起,就一定會幸福嗎?
結婚的理由何在?不結婚的理由何在?
我覺得對我來說,
經常在身邊、偶爾在身邊、幾乎不在身邊,
都不是很重要,
重要的是,心,有沒有很靠近?
這需要雙方一起將彼此的心拉近,
最抽象的事物同時也是最難達到的。
就像本部落格首頁寫到的「丟接球」,
沒有兩個人在這段時間內同心從事這件活動,
所謂的丟接球就無法進行,
所以才要一點點緣分吧!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想要跟你玩這場遊戲,
然而,遇到願意丟球給你接、你丟過來的球他也會好好接住的人,
請務必珍惜,
如此一想,也許對我來說,這,就是「真愛」了吧!
不見得只是男女情愛,諸如友愛還是甚麼的,
不也都是這樣子嗎?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zora321itly&aid=4623573

 回應文章

blue-alic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丟接球
2010/11/23 09:50

員來首頁文有這個涵義啊。

喜歡你對丟接球的定義,想丟,也要對方想接,有所回應,方能持續這個遊戲。

蛙仔(azora321itly) 於 2010-11-23 22:11 回覆:

其實齁,是先寫首頁文之後,才看到這個活動,然後就連續首頁文的想法寫著的吧!

其實是跟朋友聊天時,朋友說我好像一定要別人回應,

我說,就像玩丟接球遊戲一樣吧!

他說,那也要有人願意玩才行。

我用「嗯」回應他。老實說,應該說我面對別人的發球(發話)都會打擊回去吧!

不過的確不是每個人都這樣。也許那位朋友對這種行為有所詬病,

但,我倒是滿喜歡這樣的自己的。

也很喜歡日劇中常有的,蹲著的爸爸跟兒子玩丟接球,

只有些許的「我丟過去了喔!」「來!」這種簡單的話語,

卻是很棒的交流時間。在我這旁觀者看來,

也覺得,這股情誼就凝聚於空氣之間,在和煦的夏日午後之中。

我覺得人與人的交往,都不能只有單方面的吧,而且~

就是要兩個人一起下苦心、花心血,才有趣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