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法國片「愛情三溫暖」
2009/06/18 11:47:59瀏覽1581|回應0|推薦2

去華x威秀看了法國片「愛情三溫暖」。

這幾天下雨,影城離我家又有點距離,但想想沒去過華x且剛好出了個大太陽,還是硬拉著家人去了。

簡介以及電視上的介紹只讓我覺得這是部有許多情色畫面的愛情片。「愛情三溫暖」好像意指身為氣象主播的女主角宛如摩納哥的天氣多變,讓人難以捉摸……雖然看完之後我並不這麼覺得,因為她只是個草包主播,只是個空有美色、一心想成名的性氾濫女人。焦點轉向兩位男主角:一個是法國律師,受被告邀請來到此地,而被告的兒子派了一位保鑣加以保護。兩人的互動儼然是整部片最大的賣點,直到最後的最後都是。或許是導演想讓本片有個主題,有點發人省思的內容,不要只是部讓人歡樂但有更多片勝於它的電影;又,若是為了讓最後的結尾不顯突兀,前面一個多小時的劇情就會變得比較嚴肅,而法國片在世界畢竟是小眾,商業考量之下,這很難說服我的結局或許就因此誕生。不過來回車程一小時等待時間一個多小時電影時間一個半小時,在這些精神與時間的花費下,我還是覺得小小滿足,還是覺得專程來看是正確的選擇,而這其中一部分的原因是──

男主角實在太可愛了~~(可愛的糟老頭,呵呵)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zora321itly&aid=3053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