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醬拌四季豆
2013/11/29 16:18:16瀏覽268|回應0|推薦3

醬拌四季豆20131120

11月見底了,我的格子在這個月就只發表了一篇文章,
連我都要問有人在家嗎。

人~歸叢好好,
有好好吃飯,有好好睡覺,也有好好的跳鄭多燕,
就是事情煩了點,
關閉了WIFI拔掉了網路,數據機也把它藏到隱密處,就連電視也沒得看,
抗議耍賴有之,但鐵石心腸如我,只能對孩子們說抱歉囉。

 

最近菜色了無新意,就那幾道家常菜換來換去,
連自己都有點膩了,每天煩惱著今天煮什麼好呢?

 

女兒說:媽媽,我想吃四季豆。

 

有人出主意,總是比自己想破頭好,立馬上市場買菜去。

 

醬拌四季豆

材料:四季一包 醬油膏 白芝麻

 

作法:
1.
四季豆去老絲洗淨後瀝乾水分
2.
炒鍋加一大匙油,加熱後加入四季豆快炒,再加約二大匙的水悶熟
3.
淋上醬油膏,再灑上白芝麻

 

個人取向:

用油炸也是可以,只是我不想留著一鍋油
用水川燙也試過,但豆子的顏色會偏黃,豆子不脆

 

女兒邊吃邊豎起姆指說好吃,比鹹酥雞攤賣的還好吃,
我說是因為要安慰我才這麼說的嗎?
她笑笑沒有回答。
我老實跟她說我其實沒有很用心在做菜,
老是讓他們吃這些沒特別色的菜,
但女兒還是一直誇讚我煮的四季豆很好吃,
被她這麼一講,我也覺得這四季豆好吃了,
所以這是有療癒作用的四季豆囉。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yjewel&aid=968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