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深情密碼景點探訪-草山行館
2006/09/16 23:45:38瀏覽81|回應1|推薦0

草山行館旁的宿舍,有的改作藝術家工入室

部份房舍並沒有開放參觀

由湖底路往上拍

從草山行館鳥瞰關渡平原

偉易和深深夢想永遠在一起的小房子,

趁著雨剛停,颱風還沒來之前,
我決定走一趟陽明山,
開了一個多小時的車,
愈要到目的地,心裡就愈忐忑
我幻想著,偉易和深深是否已經準備好下午茶,
好迎接我的到來.
不過,那都只是幻想,
此時此刻的他們,應該在青島才對.

一踏入這片綠蔭環繞,青瓦灰牆的屋群,
我真的以為我走入了偉易和深深的世界裡,
時間靜止,
我的腳步也動不了了.

不過~~
我並沒有真的拍到真正屬於他們的那間房子,
比照劇中的房子和我拍到的,
是不一樣的,
因為那一棟並沒有開放參觀,
高高的外牆及茂盛的大樹,
讓我找遍各種角度想要一窺究竟,
都沒有辦法成功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icecreamshih@guest
Re: 深情密碼景點探訪-草山行館
2007/06/06 13:59

想要找出半點黑媽家拍偶像劇的蛛絲馬跡,都找不到啦

不過找到已成追憶的景點 深情密碼也超看的,那陣,跟白色巨塔,沒想到也有那麼多點可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