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也許有一天.....薔薇之戀插曲
2006/10/31 00:17:36瀏覽150|回應0|推薦0

給 幸福的百合和蓳結婚三週年紀念

就這麼聽著看著
內心的感受激動不禁紅了眼眶
是受MV的畫面感動
是歌曲旋律及歌詞讓人感動
還是吉他的和弦勾起了我的回憶
就這麼聽著,看著吧
一遍........一遍
 

也許有一天
作詞:陳綺萱 作曲:陳忠義 編曲:江建民 
演唱:Js(陳綺萱/陳忠義)

也許有一天 我會愛上你   也許有一天 我們在一起
也許有一天 等一個也許   也許有一天 我們都忘記

如果一切都會過去 不如留點回憶   當我看著你的眼睛 我等的是奇蹟

也許有一天 你會想起我   也許有一天 我們都忘記

就算一切都會過去 還是應該相信   當你睜開你的眼睛 看一看我的心
如果一切都會過去 不如留點回憶   當我看著你的眼睛 我等的是奇蹟 (我等的是奇蹟)

也許有一天 你會想起我   也許有一天 我們都忘記

也許有一天 我們都忘記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