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深情密碼景點探訪之三芝淺水灣
2006/09/22 01:33:34瀏覽57|回應0|推薦0

車過了金山,雨就停了,

雲層裡也透了些許太陽光絲,

到了三芝我忍不住又回想起以前"你知道嗎,畢業後我曾和佳佳,小靖,秀玲一起來過這裡,

現在這裡變的好乾淨喔,以前這裡可是又髒又亂呢!"

同學何嘗不是沿路一直在回想,

她老公以前和約會時,竟是從中壢騎機車去基隆接她後,再騎去金山的,

一股尊敬打從心底佩服這對夫妻,

只是她也會感慨的說,

她們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出門看山看水了,

為了不需此行,我還帶她去看看萬里奇蹟--亞尼克菓子工場,

"今天出這趟門是對的."我帶著拽拽的語調說著,

”你看,除了基隆那段下了點雨不方便外,今天路上車少人少,看風景的心情也放鬆不少。”

拍了幾張搞憂鬱的照片後,回家整理相片時才發現,

我們忘了做一件特別的事,

學深深面向大海,高舉雙手,做出LUCKYSTAR的手勢。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