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深情密碼景點探訪之四腳亭天主堂
2006/09/21 23:14:49瀏覽125|回應1|推薦0

臨時約了專科同學一起出去,她還抱怨我不夠朋友,好康的都不約,

一聽我要去基隆,在電話另一端的她連說了好幾次我怪怪的,

她的直覺告訴她,我一定那裡不對出問題了,

否則,幹嘛大老遠跑去基隆.

我笑了笑,直說沒事,沒事,就當陪我去散心,

況且,畢業後,回去基隆的次數也不過三次,

離最近的一次也距離有六年了.

同學真的被我的舉動嚇到了吧!

上了高速公路,一路上兩人話匝子一開,就是停不下來,

她也很好笑,竟也沒問我要去基隆那裡,對我這麼放心喔!感動啊~~~

第一站,暖暖四角亭,沒地址沒標示,我也很佩服自己找得到,

在天主堂門外停定,我告訴她要去這裡,她有點楞了一下,

因為她知道我沒有宗教信仰,

”啊~~為什麼?”同學問,

該是說實話的時候,如果她要笑我,我也認了!

”哎~~你有看深情密碼?這裡是劇中小教堂的場景,我今天的目的之一”

”啊~~~”同學發出了驚呼聲,”我有看啊,我們家涵涵也有看,上星期,害我哭的很慘。。。”

同學的反應讓我好高興,慶幸她也有看,不把我當瘋子。

天主堂外面的鐵門鎖住了,我找不到門鈴在那,

因為我的企圖不只是在門外拍拍照而已,

我更想看看裡面的樣子,

想著小偉易和小深深一起手牽手過聖誔節的情景。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愛貓的林小魚@guest
Re: 深情密碼景點探訪之四腳亭天主堂
2007/07/03 03:45

真服了你啊

黑媽媽

真的都跑遍了這些知名景點

我不但是深情密碼的戲迷

還是個天主教徒喔

你知道嗎

你去的四腳亭天主堂雖然看起來不大

可是我們天主教徒非常知名的朝聖地點

你如想知道在教堂裏的種種

可於星期天彌撤時間進去

非教友也可以進去的

你將會有一種充滿內心的那種平安與喜樂

每個地方都有天主堂

彌撤禮儀也都一樣

聖誔節的時候

就好像你在電視或國外所看到的一樣

願你有個美好的星期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