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短髮
2016/03/16 17:33:04瀏覽185|回應0|推薦17

短髮20160116

驚蟄過了,春雷也響了,這三月天的怎麼還這麼冷啊,
冷也就罷了,令人難受的是又濕又冷的鬼天氣,
生活出入不方便,四肢更是凍的發紫,
天灰灰霧茫茫,人也跟著怠惰心情不好,
只好拿自己的頭髮作作文章
APP程式真是會逗人開心,給它個笑臉就讓我年輕十幾二十歲,
每天出門前,自我催眠一下,其實也挺好的。
過年前,去整理了一下頭髮,設計師小蘭問我要做怎樣的髮型,
我指著髮型書上短髮說我要這個,
小蘭很是驚訝,說她幫我剪了七八年的頭髮,我從沒剪這麼短過,
也是,自從生完女兒後,一直維持中長髮,造型也差不多就那樣,
只是頭髮一長,冬天洗髮後,要吹很久才會乾,
而掉了滿地的頭髮,讓我耽心我頭髮是不是要掉光了,
女兒也笑我髮線愈來愈高,已經有快禿頭的蹟象,
其實還想再剪短一點的,但小蘭說頭髮會亂蹺難整理,
她比較專業,也知道我懶,就幫我做個輕短好整理的髮型,出門前吹整個五分鐘即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yjewel&aid=5026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