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屋莫內咖啡南洋風
2015/07/07 00:02:19瀏覽468|回應0|推薦14

新屋莫內咖啡南洋風20150403

我說同學小聚會地方有著落了,就選定莓子家吧,
莓子面露驚恐,要我千萬別約同學來家裡,
哈哈~我是逗她玩的,看她受驚嚇的表情和反應,也是一種樂趣。
原本只是三個人的小聚會,
但是同學太久沒見面,偷偷的揪人,竟然也有八個,
只是地點卻要我們桃園幫的人負責,這這這…些人的良心去哪裡了呀!
南竹路上的庭園餐廳裝璜美氣氛佳,但限二小時,
乳姑山上的餐廳視野好,但沒車去不了,
市區的餐廳有特色,但不接受預定還限時,
我把桃園境內的餐廳寫滿滿一張A4紙,
怎麼找個餐廳這麼難啊!

 

 

行前幾天,住大竹的惠說她聚會那天,可以開七人座車子出來,
哇~再加上我的車,我們就能去新屋莫內咖啡了,喔吔。
但是高興沒兩天,我車子冷氣壞了,
一查,是壓縮機壞了,拆修也要好幾天,
本來想,同學們共擠一台休旅車問題應該不大,
莓子同學為了帶一個小跟班,硬是跑出一台車來,解決了我們所有的問題。

 

 

莫內咖啡,位新屋區蚵間村,算是桃園市的最南邊,
距離較知名的永安漁港約6公里,再往南2公里就到新竹縣了,
還好現在有6661兩條快速道路連接,不然中壢要到永安真的有點遠啊,
61
快速道路行經永安附近時,發現沿路開了有好多家庭園餐廳,
3
號咖啡61咖啡XX農莊OO庭園咖啡……
那我們又怎麼這麼會挑,選了個那麼那麼遠的莫內咖啡,
還不是因為有在地人推薦,說是地方寬闊,風景不錯,
離永安又近,還建議我們去綠色隧道騎腳踏車,
哈!騎腳踏車就謝謝不必了,
我們這群同學只想找個地方好好聊聊。

 

 

有人立刻搜尋到部落客分享莫內咖啡的文章,
一看到峇里島風情的涼亭,馬上指定要訂這個,
這一看就覺得是為我們這群姊妹們設計的呀,
我們話匣子一開,可是很恐怖地~~。

 

 

藤製桌椅,看來就很休閒,
只是涼亭裡配置的椅子有高有低,
我想,應該是低的椅子壞了,只好拿高椅子來補,
店家如果不想補低椅腳,那桌子如能配合高椅的高度會比較好一點。

 

 

涼亭裡還有吊扇,
只是店內獨立的峇里島風涼亭數量不多,需事先預訂喔,
到了夏天,戶外座位區應該會很熱吧。

 

 

同學們對莫內咖啡頗感滿意,
我開心桃園鄉下的田園風光還能打動人心。

 

 

藍天荷花池水草及綠地,
加上新鮮的空氣,微微的涼風,真的讓人很放鬆啊。

 

 

4月初是鳶尾盛開的季節,
紫色的花朵,為這片綠意添了幾分浪漫。
那天來此的客人還真不少,先是有重機車隊,
下午還來了某牌休旅車隊,冒似俱樂部聚會之類的,
十幾台同款休旅車一字排開,場面也夠壯觀夠熱鬧的了,
還好餐廳地方夠大,我們的小聚會不至於被干擾到。

 

 

在這裡點餐算是有半自助式的,
需自行到櫃台拿取菜單,填寫好餐點後到櫃台點餐及結帳,
我們點的義大利麵套餐有主餐,酥皮濃湯及飲料300元起,
左上:迷迭香雞腿飯 右上: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左下:辣味雞肉義大利麵 右下:松子蝦仁炒飯

 

 

Pizza是加點的點心,只是尺吋還真小,一個人吃應該會吃不飽,
餐點飲料用完後,服務生會把餐盤及空杯收走,讓桌子清空不會凌亂,
如果口渴想喝水,店家還有提供飲水機及免洗杯,一切隨性自己來。

 

 

同學聚會,都會拿到幾位同學的手作禮物,
我已經忘了這是什麼材質做的微笑餅乾了,
逼真的程度,真的會讓人誤以為真的想咬一口。
我們聊著聊著,都過午後四點了,
實在是因為坐到屁股痛了,才想到要不要換個地方走走,
臨時被同學問,這附近有什麼可以逛的,
我問其他人最近的永安漁港要去嗎?眾人搖頭興趣缺缺,
這時,我靈光一閃,想到觀音的白沙岬燈塔,
那裡算是我最喜歡的桃園景點,當然要帶同學們去看看囉。

 

 

莫內咖啡
桃園市新屋區蚵間村430-1(61快速道路59.3公里處)
電話:03-4766655

目前台61線新屋路段進行高架工程,請遊客小心駕駛。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yjewel&aid=25497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