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on Jovi----Never Say Good-bye
2010/12/05 10:58:55瀏覽1250|回應1|推薦2

這是Bon Jovi 在1986年"Slippery When Wet"專輯中的作品。

狂放中帶著憂鬱,是一種充滿感情的呼喊,
誓言永遠不分離,是一種真摯而堅定的情誼。

中段的吉他Solo婉轉迂迴地表達著惆悵的情懷,
整首歌流動著的執著與愁緒有著強烈的感染力,
該是非常適合做為演唱會結束前的謝幕曲吧。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我們只能且行且珍惜。

(MV)http://www.youtube.com/watch?v=ifm00JEjSeo

As I sit in this smokey room

The night about to end
I pass my time with strangers
But this bottles my only friend
坐在煙霧瀰漫的房間裡,
夜已將盡,
我和陌生的人們共處,
但酒瓶才是我唯一的朋友。

Remember when we used to park
On Butler Street out in the dark
Remember when we lost the keys
And you lost more than that in my backseat
還記得我們總是在夜晚的Butler街停車,
還記得有一次我們遺失了鑰匙,
而你在我的後座失去了更多。

Remember when we used to talk
About busting out - wed break their hearts
Together - forever
還記得我們總是在聊那些荒唐的事,
而我們傷了他們的心。
我們要在一起,直到永遠。

Never say goodbye, never say goodbye
You and me and my old friends
Hoping it would never end
Never say goodbye, never say goodbye
Holdin on - we got to try
Holdin on to never say goodbye
永遠不說再見,永遠不說再見,
你、我和我的老朋友們,
希望這樣的日子永不結束,
永遠不說再見,永遠不說再見,
堅持到底,我們必須要努力,
我們要堅持永不說再見。

Remember days of skipping school
Racing cars and being cool
With a six pack and the radio
We didnt need no place to go
還記得那些翹課的日子,
我們飆車、耍酷,
只要有六罐啤酒和收音機,
我們哪兒都能去。

Remember at the prom that night
You and me we had a fight
But the band they played our favorite song
And I held you in my arms so strong
還記得那晚的舞會,
我和你發生了爭執,
那時樂團演奏著我們最愛的歌,
於是,我緊緊地擁抱著你。

We danced so close
We danced so slow
And I swore Id never let you go
Together - forever
我們緊靠著跳舞,
我們緩緩地跳舞,
我發誓永遠不會讓你離開,
我們要在一起,直到永遠。

Never say goodbye, never say goodbye
You and me and my old friends
Hoping it would never end
Never say goodbye, never say goodbye
Holdin on - we got to try
Holdin on to never say goodbye
永遠不說再見,永遠不說再見,
你、我和我的老朋友們,
希望這樣的日子永不結束,
永遠不說再見,永遠不說再見,
堅持下去,我們必須要努力,
我們要堅持永不說再見。

I guess youd say we used to talk
About busting out
Wed break their hearts
Together - forever
Hey man Im alive Im takin each day and night at a time
我想你會說我們曾聊著那些荒唐的事,
我們傷了他們的心,
我們要在一起,直到永遠。
我的朋友,我還存在,
我珍惜著每天每夜。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vivian&aid=4662567

 回應文章

ISA心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的最愛
2011/02/18 00:46

BON JOVI是我的最愛

這首歌可能是版權的問題

在後來的作品集再也沒出現過

我喜歡妳的格子

和妳分享這支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NecdKd1IG4

很讚喔!

Vivian爬格子(avivian) 於 2011-02-19 08:36 回覆: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曾經我一直搜尋不到這首歌,
原來它真的沒有再出現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