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on Jovi----It's My Life
2010/11/11 14:20:12瀏覽1430|回應0|推薦4

這是Bon Jovi 在2000年"Crush"專輯的主打歌。

在80年代的華麗搖滾時期大放光芒,也經歷過90年代的沉潛歲月,2000年則是成功的再次出擊。力道十足的音樂展現,與年輕時期的作品相較,更顯沉穩與豐富的質感,正向的歌曲訴求,充滿了振奮人心的力量,真的是很棒的一首歌。

成軍超過20年的Bon Jovi,在2010年的MTV歐洲音樂獎中獲頒該音樂獎的第一座「全球偶像」榮譽獎,對他們而言是一項肯定,而對搖滾樂而言,加上老樂團的紛紛再起,是否意味著經典搖滾即將復興?

(MV)https://youtu.be/vx2u5uUu3DE

This aint a song for the broken-hearted
No silent prayer for the faith-departed
I aint gonna be just a face in the crowd
Youre gonna hear my voice
When I shout it out loud
這不是一首給傷心人的歌 
也並非為失去信念者默禱,
我不希望自己只是人群中的一份子,

當我大聲呼喊時,你將會聽到我的聲音 


Its my life

Its now or never
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
I just want to live while Im alive
(Its my life)
My heart is like an open highway
Like Frankie said
I did it my way
I just wanna live while Im alive
Its my life
這是我的人生,把握現在,否則機會不再,
我不要永遠活著,我只要真實地活在當下。
我的心像是寬廣的高速公路,

就像Frankie曾說的,我走自己的路,
我只要真實地活在當下,
這是我的人生。

This is for the ones who stood their ground
For Tommy and Gina who never backed down
Tomorrows getting harder make no mistake
Luck aint even lucky
Got to make your own breaks

這首歌要獻給堅持信念的人們,
要獻給從不退縮的Tommy Gina
未來勢必將愈來愈艱苦,將不再幸運,
你必須努力去克服。

Its my life
And its now or never
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
I just want to live while Im alive
(Its my life)
My heart is like an open highway
Like Frankie said
I did it my way
I just want to live while Im alive
Cause its my life
這是我的人生,把握現在,否則機會不再,
我不要永遠活著,我只要真實地活在當下。
我的心像是寬廣的高速公路,

就像Frankie曾說的,我走自己的路,
我只要真實地活在當下,
這是我的人生。

Better stand tall when theyre calling you out
Dont bend, dont break, baby, dont back down
當別人挑戰你時,勇敢面對,
不要屈服,不要退縮,不要放棄。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vivian&aid=4589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