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勇於承擔 謙卑檢討 傾聽民意 感恩謝票
2008/01/14 15:07:47瀏覽7928|回應24|推薦64

勇於承擔 謙卑檢討 傾聽民意 感恩謝票

王昱婷低調再出發 展開學習之旅

「我心仍在,我愛還在!」以943票些微之差敗給民進黨女將陳亭妃的立法委員王昱婷,今(14)日起與總部人員展開車隊謝票遊行,選擇低調面對敗選。上午她自出生地土城聖母廟上香後出發並感謝鄉親的支持,期勉支持者不要氣餒,繼續努力。

以些微票數飲恨的立委王昱婷表示,「立委選舉輸了,就在總統大選贏回來!」這一次立委選戰,自己努力不夠,即使保守盤勢但仍全軍覆沒,除了自己的競選策略需要檢討,過去的地方經營也有調整的必要;經過短暫的沉澱與沉潛後,她選擇「勇敢承擔、謙卑檢討、傾聽民意、重新學習」。希望支持民眾別灰心,三月的總統大選是重要關鍵,大家一定要團結起來。

王昱婷說,由於她還身兼「馬蕭競選總部台南市第一選區後援會長」,因此,她責無旁貸地將繼續扮演馬蕭的分身,走入基層、傾聽民意,自己更將展開學習之旅,「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

王昱婷指出,以此次府城開出的不分區政黨得票率分析,國民黨四成四,民進黨得票率四成五二、台聯黨百分之四點六七,泛綠仍大於泛藍近三個百分點;在全國一片藍天之下,台南市儼然成為執政黨在全台灣最堅強的灘頭堡。因此,無論是眼前三月的總統大選,還是未來的市長選戰,如何扭轉府城頹勢,不再成為藍天裡的「陰霾」,相信是目前國民黨最重要的課題。

王昱婷嚴肅地說,國民黨在國會拿下三分之二多數,看似下一場總統大選勝券在握,但轉機也是危機!當二月新立委就任,泛藍同時掌握國會及多數縣市執政權,民進黨已退縮成「看守政府」,新國會的表現國民黨得一肩承擔,政局發展,國民黨也難脫責任,2月1日到3月22日總統大選,國民黨展現的企圖與作為,在國會的一舉一動,都將由選民以選票來評斷,馬英九和國民黨是否已做好執政的準備!

王昱婷最後仍再次祝福陳亭妃在未來的新國會,有更大的發揮空間,時時刻刻把府城鄉親放在心頭上,謙卑地執行府城鄉親交付的任務,努力完成府城人的期待;也期盼陳的父親、前議員陳佳照先生,感染女兒勝選的喜悅,早日康復!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ting1003&aid=1537725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危機就是轉機~!!
2008/02/16 01:33

是阿..一時的挫敗並非失去..我是土城的鄉親..

在開票日一群人仔細盯著電視..為妳加油祝福.!

雖然開票結果令人惋惜..不過你凝聚了不管是來自~藍或綠的支持..

危機就是轉機~!有實力的人不會寂寞..不管妳今後的選擇..虎尾寮的熱情鄉親

一定相挺到底..加油喔~!!(一群永遠支持妳的鄉親)..!!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再加油 妳得努力看得見
2008/02/01 00:22

沒關係   再加油 

看來台南市未來希望在妳身上

妳應該可以回來競選下一任市長 繼續經營台南市市政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8/01/18 19:17
下次出來選市長!

蘇盈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佩服
2008/01/17 22:06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阿婷落選不是阿婷的錯
2008/01/16 17:23

 阿婷落選不是阿婷的錯  只能怪子濤、俊達、亞莛 的無能....恭喜!回家吃自己吧~


pipp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勇於承擔
2008/01/15 20:19



vmalife-聚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慎重關鍵
2008/01/15 16:09

1、為求勝利,真正的奧步往往會在關鍵使出來。

2、期許國民黨走入真正的改革脫離金牛外號。

3、多多站在弱勢族群設想縮小貧富差距。

4、重視南縣市的經濟建設以為光復南縣市鋪路。



李深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國民黨要好好做不能只用嘴巴講!? 否則天打雷劈!?
2008/01/15 09:16
 

報載開票夜,國民黨大勝。連戰之子連勝文說:國民黨若不好好做,天打雷劈!

國民黨要好好做不能只用嘴巴講!? 否則天打雷劈!?

http://blog.udn.com/glee/1539562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8/01/15 03:19

作對的事!

走對的路!


吹牛皮 大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Did you listen carefully?
2008/01/15 01:57

oh well, I have said so many things to you, but you didn't take it. That's why you lost the election...

Go read what I have said to you long time ago ====>>>

http://blog.udn.com/ating1003/guestbook?f_ORDER_BY=new&pno=4&md=


謝謝你的來訪, 我為你又寫了下列文章, 請您來賜教批評: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