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魚兒優游.愛河----老小玩豐了之環島篇D5
2017/10/25 20:32:19瀏覽1196|回應3|推薦59

恆春古城歇息一晚養足精神,準備到海生館吹冷氣看魚兒優游→東港東隆宮→高雄愛河

雖然民宿面向關山,昨天沒去賞夕陽,今晨也陪孫子睡到八點多才起床,依舊沒看到日出。整裝完畢,搬行李下樓,民宿主人及清潔人員已在客廳等著打掃房間了。可見昨晚睡得好,所以今晨起得晚。下次遊恆春可以再來住。

試著問老闆有賣海生館門票嗎?老闆特地騎機車去幫我們買,而且比較便宜喔!真是感謝。

↓來到海生館,孫子看到這一池,一直問可以下去玩嗎?可以下去玩嗎?當然他沒有如願,因為我也不知道到底可不可以下去。拍拍照乾過癮一下。 

↓這一池也很吸引人。(參觀完各展館出來後,已有許多人在裡面「散步」了,真是………)

↓外頭太陽大,約36度,裡面舒爽無比,真是避暑、開眼界、長知識的好地方。

↓小孫子一臉無奈,可能都是坐在嬰兒車裡。

↓看到魚兒游來游去,笑開懷。

↓看到大海龜,很驚訝!

↓哥哥玩弟弟!

↓東港東隆宮迎王盛典一直相當吸引我,每次從電視看到盛會影片,常想哪一年有機會一定要來朝聖,這次終於如願,雖然沒有遇到迎王盛典,也聊表心意。

↓今晚落腳高雄,小姨子幫忙訂房間,還當地陪帶我們遊愛河、吃晚餐、大啖大碗冰。

↓幾年前跟團體旅遊曾來過愛河,那時是搭船看夜景,這次發現還有「貢多拉」,業者將國外的旅遊休閒項目引進來,讓遊客多了一樣選擇。

↓特地帶小孫子在石柱旁拍一張,原因是我小時候也在此拍過一次,而且小孫子的髮型跟我當年滿像的,想比比看,誰可愛。可是還找不到當年那張照片。

↓又來到民國99年騎機車環島時來吃大碗冰的那一家,尋找著當年在桌上簽的名,當然不見了,太太說那麼多年早就被擦掉,不然就是老板換桌子了。

↓小姨子找的住宿點,特別挑親子房,牆上畫滿卡通,孫子們超愛,也玩得不亦樂乎,晚上早早睡了。

(遊於106.09.13)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ustj&aid=108821792

 回應文章

重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開心
2017/11/04 15:47

祖孫三代一同出遊好開心!

參觀海生館、遊愛河、吃冰等都是難忘的旅遊回憶!

asu(asustj) 於 2017-11-05 23:54 回覆:

親子旅遊一直是我喜歡的

帶著小孫子出遊

其實是滿累的

卻是甜美的回憶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26 09:40

神秘美麗又有可愛海洋生物的海生館,小朋友應該很有興趣吧!

就連我看了都覺得心動了。 崇拜

asu(asustj) 於 2017-10-26 17:44 回覆:
海生館是很開眼界的好地方

simm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26 09:23

我兩個女兒還未婚

但我私自盼著來日能帶著小外孫夜宿海生館

asu(asustj) 於 2017-10-26 17:43 回覆:

那是很不錯的體驗

等孫子長大一點

我也會去嘗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