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力寫手】茶寶,潤覺茶,白薑花滋養洗髮露
2014/08/13 15:01:01瀏覽689|回應0|推薦4

對於洗髮產品的選擇,除了無矽靈添加是首要條件,容易油頭皮的我也很注重,清洗之後頭皮一定要乾淨清爽,這次很開心有機會能試用純天然的茶寶洗髮露。

茶寶的產生是因為創辦人的太太長年做家事因而得了富貴手,在一次偶然的情況下拿到了鄉下阿婆給的苦茶籽來洗手,富貴手因此不藥而癒。驚喜之餘也體會天然、簡單才是真正的好東西,因此在疼惜太太與分享的心情下,創辦人毅然決然投入對苦茶籽的研究

我收到的是白薑花滋養洗髮露

滋養再生系列是紅色的包裝,看起來有種溫潤的樸質,我很喜歡。

以往看到滋養型的洗髮產品都很自覺的跳過,但是這款洗髮乳一般髮質甚至油性髮質都可以用,從白薑花萃取精華能溫和照顧頭皮並修護受損髮絲,其中也添加有機漢方以及多種植萃成分。

滋養再生全系列添加的有機成分皆取得英國土壤協會認證符合美國有機USDA NOP,成分天然對人體無害,也沒有環境汙染的問題。

長條貼紙從壓頭延伸,表示產品全新未開封。

擠出來是有流動力透明的凝露,白薑花香味很舒壓也讓人有鎮定的感覺。

因為我的頭皮油,通常第一次洗髮都沒啥泡沫,第二次泡泡就豐富許多。

細緻柔滑的泡泡穿梭在髮絲間,手指梳理清洗時完全不會被髮絲纏住,沖洗的時候也不覺的髮絲乾澀,洗完之後我覺得可以不用潤髮乳,吹乾之後髮絲還挺柔順的。

起床拍照,沒有特別吹整,也沒擦護髮產品,整體看來還蠻自然柔順的,從頭頂到髮尾充滿健康的光澤感。

髮根蓬鬆不扁塌,洗完隔天頭皮還是相當清爽乾淨,很舒服。

我覺得使用這款洗髮露,一直到下次洗頭時,頭皮不會超油,也不會才2天頭皮就開始覺得癢,我相信這是因為洗髮露的成分天然,所以頭皮無化學成分殘留,自然減輕負擔,不會很快就感覺油膩跟頭皮癢。

即使是無矽靈添加的洗髮產品,全成分天然與否,使用之後頭皮會給你最真實的反應,添加太多化學成分的無矽靈洗髮產品,在清洗之後由於化學成分殘留,雖然洗完當下感覺清爽,但是隔天才起床沒多久就感覺頭皮癢的狀況就出現了。

本來我之前也覺得很納悶,明明都換成無矽靈的,怎麼很快就頭皮癢,後來陸續用到幾款成分天然的無矽靈洗髮產品,才逐漸發現其中的差別。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rcat&aid=16125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