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力寫手】在家洗出沙龍級的質感!Syoss 絲蘊深層修護洗潤髮組
2013/07/04 00:44:06瀏覽782|回應0|推薦5

最近常常看到SYOSS絲蘊的電視廣告,有著一頭烏黑秀髮的栗山千明看起來無敵美麗啊!主打沙龍級品質及親民的超值價格為主要訴求,絲蘊標榜與專業沙龍品牌絲華蔻隸屬同一集團、與日本髮型師合作研發,真的是讓人很心動!

這次收到的是粉色的深層修護系列:蘊含氨基酸和角蛋白,能深入髮芯深處,滋潤秀髮;CMC凝養新活因子(絲膠蛋白與水解蠶絲組成的修護成分),幫助保養染燙後嚴重受損毛鱗片。

其實申請產品試用的時候,我的頭髮還是中長度並有染燙受損的狀態,但是耐不住夏天炎熱,收到之前我已經把頭髮剪短啦!雖然目前的狀態不太符合(沒辦法,天氣熱到我受不了...=  =),不過還是很開心能夠體驗沙龍級效果的髮品。

我的頭皮一年四季都容易出油,大約2~3天就要洗頭,之前中長髮的時候會分成兩段式洗,頭皮的部分使用較清爽的洗髮乳,髮中到髮尾因為容易打結,所以用的是偏滋潤型的洗髮乳,最後會使用潤絲。

絲蘊深層修護洗髮乳

看起來是很專業的黑色包裝,搭上粉色與白色字體看起來還蠻活潑可愛,蠻親民的感覺。

洗髮乳呈現珠光白色,我想是因為添加了絲膠蛋白與水解蠶絲的關係吧,看起來有滑順感,頭髮打濕很容易就能搓出泡沫,淡淡的花香味很好聞,重複洗兩次就能把頭髮&頭皮洗乾淨。

雖然屬於深層修護的洗髮乳,不過泡沫很容易就能沖乾淨,沖洗過程中手指也能容易把頭髮梳開,不乾澀卡卡,把水擠乾後感覺不用潤髮也OK

洗完之後就是潤絲拉~

絲蘊深層修護潤髮乳

潤髮乳是白色的瓶身,搭配粉+黑色的字體,同樣醒目可愛卻不失專業感。

白色的乳霜質地,跟洗髮乳有一樣的花香,很好聞,抹上髮絲就能滑順的推開。

停留一下就可以沖掉,因為是屬於深層修護,沖洗的時候有明顯的柔滑感,雖然要沖久一點,洗後髮絲摸起來更加柔滑細緻,跟使用護髮精華的感覺很相似,沒有油膩感殘留,吹乾之後感覺還蠻清爽的。

洗完隔天拍照頭髮看起來還蠻蓬鬆的,髮絲柔順,沒有毛燥糾結感。

拍照之前我還用大腸圈綁著頭髮,拆下之後稍微撥一下就恢復了。

太過滋潤的洗潤髮會讓頭皮偏油的我容易產生扁塌的困擾,使用絲蘊隔天從正面拍可以看到髮根還蠻蓬鬆的,沒有變的扁塌貼緊頭皮,髮絲聞起來還有淡淡的花香味,一整天都很舒服。

最後放上產品成分表給有需要的人參考,黑色是洗髮乳,白色是潤髮乳。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rcat&aid=7872234
 引用者清單(1)  
2014/09/30 15:18 【udn】 這有相關產品!syoss 絲蘊 水潤 順滑洗髮乳比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