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存在的感覺
2007/09/04 10:18:00瀏覽957|回應1|推薦22

先寫身體的感覺,例如流汗溼透的襯衫,剛剛洗好的棉質T恤。

我們在異質性的世界。做著不一樣的夢,但是沒有人會在乎,哪些東西已經消失,哪些東西已經磨損,或是漸漸地沉入潛意識裡面,成為一個監固的雕像。

我們在短暫生命裡面所追求的事物,不管是遙不可及的,或是屬於妄想式的東西,沒有一樣會被留在他人的想望裡面。那是極其私密的、無法觸及的、難以給出一個理由的東西。所以有些時候,我會顯得很傻,很脫離現實的要求。我的靈魂不在冗長的會議裡,不在無效率的訪視裡,也不在旁人的抱怨裡。

我像半透明的烏賊,躲在我的軟殼裡面,在深海擺動我的觸手,無目的地享受安靜。但是在那些美好的設想之外,我有一個被禁棝的身體,一隻被捆綁的靈魂,偶而發出一些囈語,偶而做出一些貢獻。但是我沒有表情、沒有陽光般燦爛的笑容、沒有漂亮的語辭,當然沒有存在的感覺,除了妳撲向我的懷抱,除了你天使般的笑聲,除了妳說妳愛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jeu&aid=1208425

 回應文章

vivij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的小女兒
2008/06/04 00:14

人生裡 ...除了那個 " 她 "

你的小女兒    必定會撲向你的懷裡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