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允 諾
2007/08/07 20:09:20瀏覽838|回應0|推薦13

    

 

妳用雙手告訴我未來的美麗

不需要想像力

就找得到美樂地
曾被掏空的左胸不再執迷

因為雙眼看到了妳

 

偶然相遇

默契悄悄成形

在我心底

決定與妳經歷愛情

妳給了我呼吸

喚醒沉睡的精靈

我選擇要與妳走下去

愛妳

就算我們的世界這樣安靜


妳的美麗是威尼斯的雨滴

我想留在眼底

妳的秘密是尼泊爾的琉璃

我要藏在過去


我說幸福會消逝像冰淇淋的宿命
妳說我們擁有的片刻

都屬於被永恆允諾的領地

不論是北緯69度的癡情戲

還是土耳其翩翩的迴旋裙

 

 

 

偶然相遇

默契悄悄成形

在我心底

決定與妳經歷愛情

妳給了我呼吸

喚醒沉睡的精靈

我選擇要與妳走下去

 

愛妳

就算我們的世界這樣安靜


妳的美麗是威尼斯的雨滴

我想留在眼底

妳的秘密是尼泊爾的琉璃

我要藏在過去

 

愛妳

就算我們的世界這樣安靜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jeu&aid=1143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