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臺灣生死百萬年來的最後一戰
2013/03/21 23:01:25瀏覽873|回應0|推薦18

看到民眾對停建核四的觀念,一直被政府誤導到電費會高漲!會限電!GDP會下跌!燃煤污染會增加,政府一直強調核能乾淨,成本低廉!因此許多民眾不察,以為真是如此?誰也不願被漲電價,因此有部份民眾為此擁核!

 

可是事實真相是甚麼?台電為何只鍾情高污染的核能及火力,中度污染的天然氣?以及願意高價購買民營電廠的電力?卻對無污染的地熱、風力、潮汐、沼氣、太陽能發電不屑一顧?

 

為什麼?其實理由只有一個!就是採購能源有巨額的利益回扣!為甚麼我們永遠以最貴的價格買能源?至今我們仍看不到台電中油的採購合約書!為何政府要支持這樣的台電中油?理由只有一個!由馬英九到台電中油都是竊國集團!為何不發展無污染的能源,因為太便宜了!不用花錢買能源!沒有油水可抽成,因此無污染的的能源發展在台電來說只是做做樣子,所以我們看不到台電對無污染的能源有任何長遠的規劃與建設!台電與政府滿腦子就想高價買!買!買!這個由上到下的詐騙集團一直在掏空國家的財產!

 

但是這些竊國的行為,對台灣影響還不是最糟糕的!核四的問題有多嚴重?大家可能不了解,核四若運轉出事,將重度污染北臺灣,超過一千萬人將無家可歸!無水可喝!無食物可吃!核四如果出事,幅射污染造成大逃亡,核一核二也會因電廠員工逃跑,加上停電會使核子反應爐再出事!不論是核心融化或爆炸,北台灣先會完蛋,北臺灣電力系統掛掉,失去北台灣電力系統,會使南臺灣電力系統短路,使得核三也跟著完蛋!核三停電後,系統也撐不了多久,核三廠反應爐也要爆炸!全臺將無可棲身之處!我們將無可食用之食物與飲水!因為重度核子污染,沒有一個國家願意收容我們臺灣人民!我們的上市公司與銀行保險公司全倒閉!新台幣變成廢紙!房地產一文不值!所有的人都破產!人民更因核子污染而生病,醫院也全部關門!不會有人為你治病,因為醫生也病了,而且幅射污染無藥可治!2300萬人將在短期內死亡!國外有資產者,如留在臺灣也無法出國避難!因為你如帶放射性,外國不會讓你入境的!所以不論你是富貴或貧窮都一樣,都只有死路一條!而始作俑者馬英九,應該已經坐空軍一號逃離臺灣了!臺灣最後將成歷史!成為萬年無人的鬼島!

 

有人一定會質疑,為何我們認為核四一定會出事?為何不是政府保證的安全運轉?

 

我曾是通用、三愛電子工程師,對於系統設計的了解來論核四,在設計安全系統時,核子反應爐是用水來降溫的,水是那裡來的?當然是用電力抽取的,因此核四有一套不停電系統,上次核四測試時,不停電系統就掛掉了!其實如此重大建設,一套不停電系統,一套防火、防水系統是不足的,至少要有三四套不停電系統,而且還不能有人為疏失!因此如此簡陋的備用系統,這在核四實際運轉時,就一定會出大事,再加上核四後期建設是智能不足的台電自己亂搞的發包,讓下游包商自己隨意施工,材料規格、品管、監督付之闕如!一個核四就在這種不可思義的流程下搞出來!

 

難怪許多臺電工程師,聽說核四要真的運轉,嚇的說運轉的那一天要出國避難!

 

核四真相台電知道!人民與政府卻不知道!真的事情大條了!我不得不說清楚講明白!

 

原來核一到核三是美國奇異公司設計施工的,大家要了解,一個重大工程一定會有一個總工程師,許多顧問!從設計到施工,其中品管、測試、修正、改良等等是一直在進行的,這樣一條鞭的作業模式,算是較穩當的方式,但是還是免不了設計錯誤,施工的人為錯失!何況核四後續施工,是在無人監督領導的無政府狀況,自由施工,才會有後來測試不計其數的重大缺失!如是在真正運轉下,幾乎每件缺失都會出大事!要人命!何況核四蓋在斷層上,還有地震海嘯等不確定因素!

 

莫非定理說:事情如果會出紕漏,那就一定會出紕漏!

 

問題是如果核四出事!那就不是電價問題了!不論老少,不論你是美醜!不論你書讀多好,不論你的未來有多美好,也不論你事業多成功,也不論你有多少土地房地產,這一切將在核四出事後一切化為泡影!

 

你們看過惡靈古堡嗎?無數活屍的世界將在臺灣出現!2300萬人走投無路!等死、病死、餓死、被幅射毒死,奧斯卡得獎的悲慘世界,恐怕也不及臺灣的百萬分之一!

 

在真實世界中,死人是不會走路的!臺灣將是一片死寂!中華民國在臺灣亡國滅種!

 

而主事者卻能沒事,因為馬英九執政以來從來是不負責任的,核四出事後一定是台電的事!馬英九一定怪罪別人,他會坐空軍一號落跑的!大家成為替死鬼!這樣冤不冤?

 

我在此懇請大家一定要出來反核四與核電!不要再說事不關己,這已是你我生死存亡大事!為你自己!為你家人!為你所愛的人!你的家!你的親友!還有生存我們的臺灣無數的生命請命!我們不能讓獨裁的馬英九與他的無能的馬屁團隊,毀了我們的寶島~臺灣!

 

最後一點補充,台電核廢料無處可去,連美日都沒有辦法,臺灣如果毀了,對於世界各國來說不是甚麼大不了的,只不過死2300萬人罷了,但是台灣將成為最佳的核廢料的儲存島!因為台灣是個孤島,在核污染下變成毒島,這對美國來說是有利的!

 

也許再百萬年後,核污染的台灣會變成地球上唯一的侏羅紀公園,因為人很脆弱,一個世代需要一二十年,在來不及進化適應幅射人們就全死光了,在核污染下昆蟲老鼠等生物,因為生命周期較短,能夠快速進化!因此世界各地受幅射污染的地區,都出現進化的巨大動植物!但是對於台灣人來說,卻是2300萬人與無數在台灣生存的生命換來的!這樣好嗎?

 

請大家一起來倒馬!廢核四!這將是臺灣生死百萬年來的最後一戰!加油!

 

http://hi2100.com/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is&aid=741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