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地才」Jolin的勝者哲學
2009/10/09 17:13:38瀏覽615|回應0|推薦1

「地才」─Jolin 的勝者哲學  

  「我想要獲得的東西可能就是:這個東西你學好,當下妳克服了它,對我來講,那就是一種成就感。」   

  她從來都不放過自己,她的字典裡不容許九十九分。這個數字勝利者不屑,不是巔峰,就缺乏征服的成就感。   

  「你必須讓自己得到一百三十分,才能讓自己被別人扣分!」她接受《商業周刊》專訪時表示。  

  「一百分就『耶!』 ( 比出勝利手勢 ) ;九十九分就『夠了!為什麼是九十九分?』」蔡依林使用的語言很年輕,但表情卻很認真。聽說,她剛出道時,總是追著經紀人問:「我應該怎麼做 ( 才會成功 ) ?」努力想要改造自己。

  蔡依林這樣形容自己的努力:「如果真有『贏』這件事,我唯一贏 ( 別人 ) 的,可能只有毅力吧!在成就方面,我就永遠還是可以再更 …… 更好更好更好。」

-摘自「我必須做到130分,才能讓別人扣分」 李郁怡  商業周刊 2007/10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hurnote&aid=339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