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祖母的第二件生日禮物......44
2010/04/23 19:22:51瀏覽590|回應0|推薦24

劉子琴轉移話題,「你有使用過筆記型電腦嗎?」

事已至此,已經沒有拒絕的餘地,唐截風搖搖頭,「我高中畢業就沒摸過了,應該有七八年沒摸過了吧!」

劉子琴將筆電細心組裝好,插上電源和無線網卡,再細心解說筆電的使用方法,包括如何將筆電裡的歌曲直接收聽,以及上網應注意的事項。

在過程中,劉子琴雖然臉色平和,但是也沒有看她笑過,唐截風戰戰兢兢地聽著,深怕觸怒了佳人。

解說告一段落,唐截風也學習得快,劉子琴喝了一口水,沒有看過色情片的她,腦中揮之不去的是適才目睹那一幕臉紅心跳火辣的場景,連帶又想到她第一次在唐截風的房間,她沒穿衣服狂鬧,又想到在唐截風房間床上,令她抓狂那一滴血跡是誰的,如果不是她的,那就是唐截風的,她一直相當在意那一滴當時看起來還是剛流過的血跡是誰的。

劉子琴在思考時,唐截風根本不敢吵她,只是專注的在操作筆電。

劉子琴想了一會忍不住問道:「我一直想問你一件事?」

唐截風內心微微一驚,「什麼事情?」

「我在你房間睡覺時,在床上的那一滴血跡是誰的?」

唐截風不知道這件事,漫不經心道:「有嗎?我沒注意到,可能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流的吧!有什麼問題嗎?」

劉子琴道:「可是我那時起來的時候,那一個血跡還是剛剛流的,所以我才會以為我被你....你知道的嘛。」說到此劉子琴說不下去,畢竟她是個女孩子。

唐截風停止筆電操作,回想那時情景,想了想想到他也曾經對躺在床上的劉子琴有過非份之想,想到這裡會心笑了一笑。

劉子琴看唐截風突然莫名的笑,認為一定有鬼,「你笑什麼?」

唐截風不知道該不該說,只是不停尷尬傻笑。

「你笑什麼啦!」劉子琴可沒有那麼大的耐心,「有什麼好笑的。」

「我說妳不要生氣。」

果然有鬼,劉子琴用命令的口氣用力問道:「講!」

「妳真的不能生氣!」唐截風再一次強調。

「好啦!」劉子琴竟然撒起嬌來,渾然忘了她剛剛還在生唐截風的氣,「我不生氣啦,我真的很想知道。」

唐截風小小咳了一下,「那天晚上,我除了把妳抬上我的床以外,我沒有和妳有身體上的接觸,這我要先聲明一下。」

劉子琴點頭,「我明白。」

唐截風搔搔頭,「可是那天晚上我把妳始上我的床後,妳穿的很漂亮啊,然後我的腦袋瓜在亂想啊,然後我也是個男的啊,然後就.....」

劉子琴打斷他的話,接續道:「然後你想對我非禮!」

「厚!」唐截風大為尷尬,「不要那樣說好不好,很難聽唄。」

劉子琴不怒不笑,「接下來呢?」

「正當我想要時,我的腦中浮現洪一高那噁心的嘴臉,我在想如果我做出和他相同的事,我會連我都看不起我自已。」唐截風看劉子琴沒有任何表情,又尷尬笑了笑,「叫妳那天穿的那麼漂亮,我也差一點忍不住,我還是打自己的鼻子,才會流血的,妳看到的是我流的血跡的。」

劉子琴還是沒有表情,只見她冷冷的注視自己,令他覺得渾身不自在,「可是我沒想到我的阿姨呂曉萍會把妳的衣服全部脫光,我真的沒想到。」

劉子琴冷冷道:「如果你沒有想到洪一高噁心的臉,我就被你非禮了。」

唐截風不知要說什麼才好,尷尬笑了笑道:「不會啦!不會啦!」

劉子琴的內心相當複雜,可是也解開心中長久的疑惑,她很想生氣,可是氣不起來。

唐截風當然不知道劉子琴的內心世界,只見她面無表情,恨不得挖個洞鑽進去,又是尷尬笑道:「如果妳要生氣,現在可以開始了。」

劉子琴反而突然忍不住笑了,隨即摀住嘴巴,她認為這時不應該笑,她應該要發脾氣才對。

唐截風看她笑,也覺得奇怪,也跟著傻傻的笑。

劉子琴既然已先笑場,索性放開手笑個夠,隨口道:「好啦!這次原諒你啦,下次不可以再這樣了。」

唐截風征住,「妳還希望有下次嗎?」

劉子琴一呆,想想也對,笑容又更加動人,「對哦!我怎麼沒想到,我還真是個傻瓜一個。」

唐截風看劉子琴的笑容,有一些歡喜,但也有一些憂慮。

.

張詩玫走出了醫院,一個年輕打扮新潮相當帥氣男子對她打招呼。

「妳不是說一下子而已,怎麼這麼慢啊?」

張詩玫越過他,沒有回答他的問題,獨自坐上駕駛座,啪的一聲,命令道:「上車!我來開車。」

聽口氣並不是很愉快,這個年輕男子低下頭從車子的窗戶問道:「怎麼啦!是誰讓妳這麼生氣。」

張詩玫看了一下年輕男子的臉孔,不悅道:「你到底要不要上車啊!」

「好!好!」這個年輕男子連說了二聲『好』,打開車門坐在駕駛座的旁邊,「我的大小姐,妳想要去哪裡玩?」

張詩玫想了想,笑道:「我們去汽車旅館開房間怎麼樣?」

年輕男子失笑,「怎麼!去汽車旅館看電視嗎?」

張詩玫吞了兩顆清涼口香糖,「你說呢?」

年輕男子收起了笑容,他看的出來張詩玫的心情不是很好,「這樣吧!天也晚了,我約我的妹妹和她的男朋友一起出來唱個歌好不好。」

張詩玫冷眼側看這個年輕男子,一邊搖著頭一邊冷笑道:「王劍飛,不要說我一直沒給你機會,我要給你機會的時候,你叫我去唱歌,還約你的妹妹當電燈泡。」

「怎麼不好。」王建飛點了一根煙,把煙吐到車窗外,也跟著笑道:「我妹妹唱歌很好聽的,還曾經在歌唱比賽進入前十二名,唱歌就是要多一點人才好。」

張詩玫又冷笑一聲,「王劍飛,你知不知道目前你是排在第二名,排第一名的現在躺在醫院裡,剛剛差一點就要跟你說謝謝再連絡了,你知不知道。」

「我知道啊!」王劍飛似乎不以為意,「所以我在等啊,等妳放棄那一個人,如果我真的和妳到汽車旅館,結果妳的腦中是那個人的身影,那還會有什麼意思,妳說是不是?」

張詩玫收起笑臉,沈寂一會,發動引擎,「把你妹妹約出來吧!」

.

張詩玫獨自一個人回到住處時,已經晚上十點了。

洗好澡,倒了一杯紅酒,慵懶躺在沙發上。

她也不是真的看上唐截風,只是她一個玩弄的對象而已,可是她發覺玩弄的太深入,反而對唐截風認真了起來,在醫院唐截風摸她乳房時的觸感,到現在還無法忘却。

想著想著突然電話鈴聲響起,她接了起來,是她的哥哥張嵐從英國打來的長途電話。

「是你啊!」張詩玫喝下一個紅酒,「這麼晚還打電話有什麼事?」

張嵐憂慮道:「最近劉子琴都不會主動打電話給我,都是我打過去,我想可不可以請妳了解她最近在做什麼。」

張詩玫冷笑一聲,「老哥啊!你的女朋友已經快被別人追走啦!」

張嵐的憂慮果然是對的,「她都在做什麼?」

張詩玫道:「我是不知道啦,老實說我也不太想知道,可是我感覺她好像三不五時就跑去醫院,也不知道她在想什麼?」

「妳是說那個叫做唐截風的嗎?」張嵐感到鬆一口氣,「那也沒什麼,她去醫院看他也是應該的吧!」

張詩玫又是一陣冷笑道:「你不要那麼確定喔!到時候不要怪我沒告訴你,我可是以一個女孩子的角度告訴你。」

張嵐這下又擔心起來,「那怎麼辦,我這裡一時之間走不開。」

「那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囉?我總不能綁著她吧!」張詩玫悠哉道。

張嵐沉默一會,「好,我知道了,我儘量會抽空回台灣去,就這樣。」

「再見!我的好哥哥。」張詩玫在電話撒嬌起來,她也有一點想念他。

「還有一件事?」

「什麼事?」

張嵐問道:「妳覺得劉子琴的鞋子尺寸是幾號嗎?」

張詩玫呆了呆,「你問這個幹嘛?妳想送她一雙鞋子嗎?」

「別管啦!」張嵐顯得相當神秘,「妳去幫我問一下好不好?」

張詩玫想到她要離開醫院時,對劉子琴這個可能未來的大嫂給了一個不是很好看的臉色,冷啍一聲道:「我不幹這種事,你自己為什麼不去問她?」

張嵐急道:「問她就沒意思了,幫哥哥一下嘛!」

張詩玫將杯中的紅酒一飲而盡,「我說不要就是不要,不然你去問她的媽媽好了。」

張嵐對這個寶貝妹妹真是沒轍,嘆口氣道:「好啦!好啦!我再另外想辦法好了,妳自己一個人在家多小心,台灣的治安不是很好。」

「我知道。」張詩玫掛上電話。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7744&aid=395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