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祖母的第二件生日禮物......43
2010/04/17 22:07:42瀏覽531|回應0|推薦24

唐截風一心所在想的,是如何拒絕昨天劉子琴的好意,更何況他已經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沒有摸過電腦,但是手機現在被劉子琴那裡,想打個電話連絡也有問題。

待在醫院已經快兩個月了,可是雙腳還要繼續做復健,今早聽醫生說樂觀的話,再半個月應可出院,但是可能會有跛腳的問題,想著想著,不免嘆氣自怨自艾了起來,索性在床上睡上一小覺,反正目前也沒事可做。

不知不覺進入夢中,他看到前方有一名長髮的女孩背對著他彈鋼琴,他好奇向前走走靠近這個女孩,突然這個女孩回頭,一看之下竟是劉子琴。

夢中的劉子琴對他笑笑卻不說話,身邊也多出了一個男子,唐截風看不清楚他的臉。這個男子牽起劉子琴的手向前走去,唐截風想要阻止也毫無辦法,只能放棄。

但是過不多久,劉子琴又突然出現在眼前,而且用很快的速度吻住唐截風,唐截風被突來的舉動嚇的又驚又喜,真希望這一刻永遠不要停止。

雖然是在夢中,可是唐截風真的感到有人在吻著他,驚醒睜開眼,看到一個臉龐貼近他的臉吻著他的唇。

唐截風被這個吻驚嚇到,急欲想擺脫這個令人誘惑的吻。

這個女孩也發覺唐截風醒來了,退後結束了親吻的動作。

一個長髮及腰、露出肚臍穿著短褲的辣妹,原來是張詩玫又來了。她好久沒出現在唐截風的面前,唐截風幾乎已經忘了她,揉著雙眼吃驚道:「怎麼是妳!」

張詩玫拋出很嫵媚的眼神,「我好久沒來了,不歡迎我來嗎?」

唐截風摸著濕潤的嘴唇,適才的情形彷彿仍在夢中,分不清楚是現實還是在夢裡,遲疑問道:「剛剛妳是不是....。」

張詩玫坐了下來,笑道:「我怎麼樣了。」

唐截風看摸自己嘴唇的手指,隱約可看到一絲口紅印,這下唐截風更無懷疑,張詩玫趁著他熟睡時親吻他的嘴。

雖然是這樣,可是被一個漂亮女孩子親吻總是高興的,唐截風也是一個血氣方剛的年輕男子,而且他已經好久沒碰過女人了,對他來講老實說,張詩玫火辣的穿著實在是視覺上享受,在張詩玫雙唇刺激之下,唐截風感覺自已下半身陰莖的海綿體正不斷流入血液腫脹中。

張詩玫當然不知道唐截風下半身體的變化,看他吃驚說不出話來,笑道:「我看你一直不醒來,我只好學童話故事睡美人叫你起來,這一招果然有效,只是公主和王子的角色對換而已。」

唐截風鎮定下來,好一會才道:「妳常常這樣用親吻叫別人起床嗎?」

「那也要看對象是誰囉!」張詩玫仍然微笑,右腿翹在左腳上,「我可不是你想像中那一種隨便的女孩。」

唐截風把身體移動上來一點,好可以安穩躺在病床的床頭,「我可沒那麼說,只是妳總是用特別的方式讓我吃驚。」

「因為我不是劉子琴嗎?」

這句話像是一把利刃剌入唐截風的心窩,又急又怒道:「為什麼妳會這樣說?」

看唐截風的態度,張詩玫更加能確定,唐截風其實在喜歡劉子琴,微笑道:「你喜歡劉子琴嗎?」

被張詩玫說中心事,唐截風回答有點心虚,「這不關妳的事吧!」

「我是為你好吔!」張詩玫悠閒道:「你知不知道我老哥是劉子琴的正牌男朋友,現在我老哥在英國準備坐上總經理的位置,而你是什麼?只不過是一個修車廠的黑手,你要用什麼贏過我老哥?」

唐截風被嘲諷的無話可說,可是這也是事實,頭低了下來,揉揉睡後的眼睛,「如果妳是來嘲笑我的,妳現在可以走了。」

「所以我說我是為你好啊!」張詩玫換左腳蹺到右腳上,「如果你認為會有別的女人會來死纏爛打我老哥,那你就大錯特錯了,這些電視上的老套劇情是不可能會發生的,也不要指望我老哥會去沒事會找所謂的一夜情,然後會被女主角發現,我現在可以跟你說,別人我是不知道,可是我老哥可是不玩這一套的,你也不要妄想我老哥以前交往的女朋友會突然出現要求復合,我哥以告訴你,死了這條心吧!」

張詩玫霹哩啪拉扯了一大堆,唐截風完全說不出一句話來,只好假裝聽不懂冷眼看待,「妳是說完了嗎?」

張詩玫此時突然牽起唐截風的手往自己乳房摸下去。

唐截風被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的立即把手縮回去,吃驚問道:「妳在做什麼?」

張詩玫從病床邊的椅子上,換位子坐到唐截風病床上,就坐在唐截風的旁邊,兩個人的距離又更加拉近,她笑的甚是嫵媚,「這樣吧!反正我現在也沒有男朋友,我就犧牲一下,做你的女朋友好了,你說好不好?」

唐截風本來消退的下半身,被張詩玫撩撥之後又開始開工,尤其張詩玫靠後聞到的體香更是濃烈,論容貌或身材, 張詩玫不會輸給劉子琴,可是此時唐截風的腦海又不斷出現劉子琴的笑臉,好一會吞口水定下心來道:「這又不是菜市場在跳樓大拍賣。」

張詩玫原本嫵媚的笑臉突然沉下來。

唐截風看張詩玫的反應也嚇一跳,心想自己是不是講的太過份了。

一時之間病房內的氣氛相當凝重,張詩玫又移動屁股,坐的更靠近唐截風一點,「如果你認為我是在開玩笑的話,你就大錯特錯了,我剛剛已經說過,我不是你想像中很隨便的女孩子,知道了嗎?」

果然生氣了,唐截風不由得立即屈居下風,只得尷尬的點頭,可是又不知道張詩玫到底是在認真還是在開玩笑,還是在捉弄他而已,「好啦,我知道了,妳趕快坐回去吧!」

張詩玫見自己占了上風,又展現了嫵媚的笑容,「如果你答應的話,我現在就可以給你唷!你應該很久沒有碰過女人了吧?」

磁而有力的甜美聲音和笑容,迷惑唐截風完全不知要如何應對張詩玫,只能拚命死守他的最後防線,眼睛瞪著張詩玫,「我說過我知道了,妳先坐回去再說吧!」

張詩玫心想唐截風已經快要變成她的俘虜了,眼見這下機不可失,用偷襲的的方式,迅速牽起唐截風的手,直接把上衣翻開,放到她的衣服裡面,撫弄她自己的乳房。

天啊!她竟然沒有穿內衣,柔軟的觸感再次震撼了唐截風的下半身,這下子唐截風的最後防線頓時立即潰不成軍,就在唐截風幾乎想要放棄一切時,突然一個聲音阻止了這一切。

「你們在做什麼!」

唐截風一看,劉子琴正拿著一台筆電,站在病房門口。

上一次也一樣,怎麼好死不死劉子琴真會挑時間,唐截風吃驚的連手都忘了縮回來。

.

劉子琴目睹眼前這一幕,不知為何一把無名火從心底升起,她看唐截風的手仍然在張詩玫的衣服內,冷道:「你要摸她的胸部摸到哪時候?」

唐截風這才回過神,立即把手抽回來。

其實不只唐截風,張詩玫也相當尷尬,但是表面仍然神色自若,把衣服整理好站起來,悠然道:「真是掃興,每次都有人來打擾。」

「在美國的事情處理好了嗎?」劉子琴問。

其冷無比的口吻,身為同樣是女孩的張詩玫,感覺可能是她未來大嫂的劉子琴在吃唐截風的醋,她本來想出言嘲弄一下,但是心想為避免以後可能成為一家人見了面尷尬,把話硬是吞下肚子,「都好了。」丟下一句話拿起她的名牌包便往外走。

劉子琴問道:「妳要去哪裡?」

張詩玫回頭,冷道:「這不關妳的事吧!」

劉子琴氣炸,很少有人用這種口氣和她說話,不知為什麼,她和張詩玫總是不太合,緊閉雙唇胸口不停起伏,偏偏她又說不出一句話來,只能眼睜睜看著她揚長而去。

張詩玫離開一陣子,劉子琴還在瞪著病房門口的方向。

看劉子琴氣呼呼的神態,唐截風坐也不是,想下床也不是,真想也跟著張詩玫一起離開算了。

劉子琴將筆電放置一旁,坐到病床旁的椅子上,將唐截風的手機放置在他的旁邊,她不知道自己在生氣什麼,只是坐著不說出一句話。

唐截風就像是一個待處決的犯人, 等著劉子琴下判決。

除了病房外護士的聊天聲,這個病房沒有任何一點聲音。

過一會劉子琴冷冷的問道:「她的胸部好摸嗎?」

唐截風暗暗叫苦,這也不是他願意的,搔搔頭輕道:「幸好妳來了,不然我真不知要怎麼應付她。」

劉子琴想到剛剛進房時,張詩玫的確是手握唐截風的手,顯然不是唐截風故意要去摸的,又想到張詩玫平時作風就相當大膽,想到這裡,暫時平息心中的氣。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7744&aid=393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