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班布日記』臭牙醫
2007/01/30 18:43:24瀏覽408|回應0|推薦7

by 班布

快要到1月的最底了,自從放假起就跟威索還有很多人失去了連絡。
安靜當中我一直在找些事情來作。

昨天去看了牙齒,因為牙齒超級痛。

結果打完麻醉回來,半夜麻醉消了,牙齒痛到右邊的頭像癱瘓一樣,只要一用力去抵抗反而更加劇的疼痛,最後五點多了還沒睡著。
受不了而放棄睡眠的我起床照鏡子,發現牙醫根本就補錯顆,已經痛到不行的牙齒沒有被補起來,反而補了一顆根本就沒怎樣的牙齒。

我心中很無奈,又刷了一次牙,跪在地上哭。

躺回去睡覺的時候已經六點多,天還是黑的,是因為冬天天亮的比較晚吧,我感嘆。翻來翻去了一陣子,雖然還是隱隱作痛,所幸睡意終於掩蓋過疼痛。

我忽然明白自己多麼無能為力。當碰到很多事情,就只能像牙痛一樣任它處置,當我想要稍微抵抗,換來的只有幾乎吸去身上所有力氣的劇痛。

大家傳給了我很多檔案,都在問我何時去更新。也有些人,完全沒有消息。
一片碎碎唸了很多,看的出來他心情差到極點。

我在研究電影,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2people&aid=699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