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結業式後,寒假開始
2007/01/27 00:11:21瀏覽289|回應1|推薦1

by 班布

結業式了,今天只考兩個科目,軍訓和護理、西洋美術史。

美術史實在有夠難,而且題目很刁鑽。但即使是如此仍然有人考到90分以上。

校長在最後考完之後集合升旗講了快一小時的話,內容是什麼我都忘了,只記得一直在玩威索(?)。

我覺得在高二這一年比過去還讓我體會到真正的學生生活,以前國中的時候都只待在家裡唸書,下課去補習班,回家玩電腦或看電視或做作業,很少會真正出去大玩特玩,或者參加這麼多學校的活動。

我們班這次負責了一個展覽的裝飾作業,玉米&山芋邀請我和威索參加,我覺得很開心─『因為這是我未來很重要的回憶。』我總是會這麼想,就像當初我們在做感恩月給名譽校長的壁報一樣,這種活動都是我國中的時候很少參加的。

呃,離題有點遠了,說說今天的事情吧。

集會解散之後差不多就放學了,收齊了大家的自畫像,翻拍、傳輸耗掉一個下午,當中要感謝小范的幫忙。:)

途中遇到渣哥上傳西洋美術史的分數、阿連提著香腸進來,然後一片很囉唆(一直說我很跩)

但即使是這樣我們還是完成了工作!大概三點左右才去吃了飯,其實是吃豆花。

結業式就這樣結束了,很和平的感覺。接下來,寒假開始了,我知道大家要開始沒日沒夜的畫作業,先說聲辛苦各位。預祝大家寒假快樂、新年快樂,但是還是要提供檔案給我唷!!!!!

最後,想要看清楚照片的人可以點這裡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2people&aid=687991

 回應文章

夏麗絲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1/28 01:53

現在復興女生頭髮可以留這麼長喔

生不逢時呀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