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流失
2007/01/15 22:53:30瀏覽306|回應0|推薦4

by 班布

雖然活著,但是不斷的在失去著。
我試圖想要抓住,但是像流沙一樣從指間滑落。
雖然活著,曾經試著緊緊擁抱一個人。
雖然活著,曾經想要深愛著誰。

雖然活著,曾經試圖想要堅信夢想。

雖然我活著,但是感覺卻像死了。


那個披著假皮在大笑的自己並不是自己。

只是一個遊戲,一張皮,一副面具,一雙驢子的耳朵。


一面鏡子。


我在哪裡?
午夜夢迴中我在冗長的陰暗隧道裡,曾經發現自己的身影在前方晦暗的轉角處。
但是我卻追不上她的腳步。

她說從今天起她要拋下這個自己,令她沉痛不已的自己。
令她再也不願意活著的自己。


卻失去了完整,沒發現缺口,但不斷在流失著。


我,想隨妳而去。

朋友,我想隨妳而去。


永遠,將妳放在我的心裡。
而我卻,緊緊閉上自己的心,不再讓任何人引進。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2people&aid=656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