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家裡真的像養了三頭鹿
2008/09/21 19:27:19瀏覽1847|回應3|推薦42

家裡真的像養了三頭鹿

在林X營牛奶的廣告裡,主角喝著濃純香的牛奶,那種純淨天然的感覺就像在家裡養了一頭牛一樣,相信每個人對這廣告都是印象深刻,但是最近大陸卻被揭露有人為了私利製作毒奶粉而大賺黑心錢,這家毒奶粉公司就叫「三鹿公司」,目前有25公噸流入台灣的51家店,而且這些奶粉(其中15公噸)已被製作成糕餅飲料,如:麵包、布丁、糕餅、木瓜牛奶、咖啡,吃到消費者的肚子裡面了,可怕的程度就像家裡養了三頭鹿一樣

這種毒奶粉是添加一種「三氯氰胺」的化學原料增加奶粉的蛋白質含量,雖然對成人來說,沒有大量食用不會造成立即的危險,但是在大陸因為嬰幼兒每天飲用而造成泌尿道結石,甚至賢結石,最嚴重就是死亡,這根本就是「謀財害命」嘛!人家說:「別人家的小孩死不完」,而大陸的人命更是不值錢,如此的黑心商品充斥市面,層出不窮。

前幾天新聞爆出有16家大陸製乳品被列管停止販售,我們全家嚇了一大跳,因為其中一家就是「雀巢」,尤其是小總裁的阿公阿媽氣得跳腳,即便雀巢公司後來澄清他們在大陸製造的奶粉通過檢驗,阿公阿媽仍要我們退掉手邊的奶粉以後不要再吃了,幸運的是,小總裁出生以來所吃的雀巢奶粉是歐洲原裝進口的,根本沒有這個問題,雖然價格在奶粉界貴到嚇死人,但是我們不敢吃在大陸生產的奶粉,所以寧可多花一點錢保障小總裁的健康。

這次的毒奶粉事件,政府在檢驗上明顯有缺失,應負起該有的責任,許多進口毒奶粉的業者紛紛喊冤抗議,業者稱合法進口原料卻因此事造成銷售損失,要向政府提告請求賠償,我想這就像目前的全球經濟,是全民的共業,許多企業為求利潤將本求利到大陸設廠,使用大陸的原料、人工來樽節支出,導致台灣的工業與經濟沒落,也形成高失業率。

大陸是共產國家,大陸的企業為求利潤不擇手段,製造出許多黑心商品,這樣的新聞早已不是新聞,難道這些台灣的業者不知道嗎?你們在使用原料時有想到大陸的東西會吃出問題嗎?你們在事件發生時又如何對得起自已的客人,反觀沒有使用毒奶粉的商家是何其的良善道德

所以總裁在此呼籲,千萬不要使用大陸黑心商品,為了下一代的健康,即使多花一點錢都值得,總裁在報紙上看到有位媽媽接受訪問時表示不知道大廠牌的產品是在大陸製造的,因此在嬰兒用品選購上總裁給大家一些建議:

1.          在吃的方面:選擇大廠牌準沒錯,但是許多大廠也多在大陸設廠製造,所以也儘量挑選是歐美原裝進口較好,畢竟「一分錢一分貨」,挑選時看清楚包裝上的說明,不要只看廠牌名稱及代理商(進口商),而是要注意生產地,只要生產地註明是大陸,那就是在大陸製造生產的。

2.          在用的方面:不會吃到肚子裡面的,雖然沒有中毒的危險,也儘量不挑選大陸製,像衣物等等還是有營光劑的問題,雖然大廠牌也多是在大陸製造,但如果原料是他國生產,只是利用大陸人工製作,也經過嚴格的品管,其本上也較無嚴重問題,此問題選購時可清楚詢問銷售人員。

3.          在玩的方面:如:玩具、固齒器,這類物品是嬰幼兒會與口腔接觸的仍須慎重挑選,目前幾乎九成的玩具都是在大陸生產的,玩具有掉漆與色素的問題,吃到心肝寶貝的肚子裡可不得了,對總裁來說,找不到非大陸製的寧可不買,若是您覺得不得不買,那就要多注意不要讓小寶貝長時間吃咬玩具嘍。

總裁就目前給自已的小孩使用的產品舉幾個例子給大家參考,第一是奶粉,第二是尿布,第三是副食品,希望每位爸比媽咪都能為自已的心肝寶貝做好最嚴格的把關

←總裁給junior喝的是雀巢能恩水解蛋白()的奶粉,雖然今年奶粉價格漲了34次,但是junior喝得習慣,太太就不考慮換牌子,我們都直接跟雀巢公司叫貨,一次叫12箱,除了價格會較便宜外,還會多送幾罐小罐裝的

▲挑選時看清楚包裝上的說明,此產品的進口商是台

灣的雀巢公司,而真正的產地是在德國

▲總裁目前給junior用的尿布是妙而舒頂級呵護型的,它的

原產地清楚的註明是台灣Made in Taiwan,製造商是花王(台灣)公司

▲此商標所屬的公司是日本花王株式會社

▲在副食品方面,總裁太太會購買一些果汁和半固體的食品,在選購上堅持使用原裝進口的產品,例如此有機火腿蔬菜麵是英國品牌HiPP生產製造的,此品牌曾榮獲六屆英國最佳副食品獎

▲另外不要忘記看製造日期與有效日期哦!過期的食品吃到

小寶貝的肚子裡也是會生病的

HiPP的生產地是在匈牙利,的確是原裝進口,而且還通過

BIO有機認證與ISO9001雙認證,如此的品質保證給小寶貝吃

了一定安全健康啦!

        在總裁所舉的例子裡面是不是完全看不到中國大陸所生產的東西呢!各位朋友,經過總裁的介紹是否感覺吃得用得比較安心、放心了呢?希望大家將健康的觀念傳達給親朋好友,千萬不要因為價格的關係而買到不良且劣質的便宜貨,要是花錢反而傷身可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啊!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ron888&aid=2168190

 回應文章

我是查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敢恭維
2008/09/22 13:35

大陸製造的東西真是令人不敢恭維

大人吃就算了...連小孩子的東西也不放過

實在過分

以後還是要小心為妙!!



未央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是死都不買大陸貨
2008/09/21 23:30
我也是死都不買大陸貨,管他黑不黑心!奶粉都可以黑心,真是氣死人,那些不肖人士怎麼不喝到死啊?

**J I 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商業陷阱
2008/09/21 19:48

政府應該要求廠商對於工廠製造與原料出處標示更清楚才是

否則誤導民眾誤食毒物

政府如果沒有完整監督

恐怕難脫幫百姓食品安全把關的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