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角遇見水蜜桃
2008/09/02 19:13:18瀏覽3714|回應2|推薦47

轉角遇見水蜜桃

在總裁9年又6個月自由自在的婚姻生活裡,突然闖進了一位既熟悉又陌生的小鬼頭,雖然這是總裁與太太一拖再拖的長程計畫,但是他的誕生仍舊掀起濤天的巨浪,對原本風平浪靜的生活造成不少的改變,甚至現在兩人想起小總裁剛出生那段時間,真是一團亂,根本沒什麼心理準備,不過既然生下他就需責起應有的責任。

總裁自認私底下生活是個不拘小節的人,許多生活習慣都非常隨性,太太原本還能接受,自從小總裁出現,她就要我一一改變,例如:在小孩面前不能光溜溜的走來走去,不能對太太上下其手被小孩看到,要陪小孩聽兒歌與古典音樂,不能聽流行音樂,還要陪小孩看YOYOMOMO台的兒童節目,也因此第二個闖入我的婚姻生活的不速之客就是「小楊桃」,嗯…不是,是「小蜜桃」姐姐(水蜜桃姐姐改名),各位不要擔心,並非總裁的婚姻有了第三者,而是陪著小總裁看兒童節目連我自已也喜歡上小蜜桃姐姐還有其他的大哥哥大姐姐。

一開始總裁對兒童節目並不是很喜歡,自已喜歡看新聞、體育台及綜藝節目,是為了小總裁逼不得已才跟著看,卡通我還可以接受,但有個節目小弟就有點討厭,就是「天線寶寶」,完全看不懂四個長像外星人的玩偶跑來跑去,抱來抱去是在幹什麼?偏偏小總裁看了「龍心大悅」,我能怎麼辦?

爸比和媽員帶我去參加小蜜桃姐姐的戶外表演活動

   

小蜜桃姐姐問問題送獎品                                  小蜜桃姐姐、牛奶哥哥、果凍姐姐帶動唱

說來奇怪,看久了我也漸漸迷上了,後來我發覺小總裁跟我比較愛看MOMO歡樂谷,裡面的哥哥姐姐長的都很好看,表情舞蹈都很生動活潑,小總裁只要一看到哥哥姐姐在螢幕上唱唱跳跳,興奮的不得了,還會跟著手舞足蹈,我在想既然小總裁這麼著迷,那我就買他們的DVD,隨時都能撥給他看。

看了MOMO歡樂谷的DVD之後,才知道他們做節目的用心和魅力,小總裁不但從中得到歡樂,還學習到很多新事物,現在太太也加入了我們的行列,掀們除了會唱所有的歌曲更學會舞蹈動作唷!每天睡覺前我們都會給小總裁發洩一下精力,總裁跟太太也會一起又唱又跳,整場下來還滿累的,不過只要小總裁高興,就當作是在運動瘦身吧!

小總裁有多喜歡小蜜桃姐姐,點了您就知道!

           

          

 糖糖姐姐有部落格哦!糖糖姐姐的移動城堡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ron888&aid=2179480

 回應文章

moodyblu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總裁的頭髮好性格
2008/09/05 13:56
我覺得總裁長的有點像焦糖哥哥.

未央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帥鍋好好玩
2008/09/03 00:58
哈哈哈,小帥哥怎麼看得這麼開心啊,反應這麼大,笑使嘍!好口愛的帥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