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總裁…我等著你回來…我等著你回來…
2008/08/27 00:44:28瀏覽1256|回應8|推薦54

總裁…我等著你回來…我等著你回來…

 

 

最近許多總裁辦公室的好朋友來訪都看不到總裁,心裡不免好奇,對總裁的行蹤很關心,6/10總裁發完最後一篇文章之後就人間蒸發似的,連好友來訪客簿留言都沒有任何回應,難道就這麼不告而別嗎?總裁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總裁的秘書整理了許多好朋友的留言給總裁…

 

沙漠之花說:怎麼這麼久沒見到你的文章哪?

文字遇說:許久不見,收山不寫啦?你躲哪啦?

魔師傲神州說:期待總裁寫出新的作品!

 

除此之外還有許多好友在這段時間給予總裁關心與祝福,感謝…

 

古月、nana、未央歌、stec、憶、魔師傲神州、Nartana、星際訪客、靚女料理研究室、馬蓋鮮、小姐、清潔婦、江上數峰青……

 

還要感謝許多來總裁辦公室文章留言的好朋友,還有曾來過辦公室的好朋友我都非常感謝你們…

 

總裁在此要好好的給大家一個交待,這段時間我確實離開了一陣子,沒有寫新的文章,也很少上城邦來看大家,前陣子還因為在網路上發表激烈的言論而消聲匿跡,甚至差一點跑路,我還為此改了部落格名字,其實我自已不怕得罪當事人,是怕我替別人抱不平而連累到別人,這件說起來算是給了我一些教訓,「凡事要三思而後行」。

 

事實上最主要的原因是我心愛的手提電腦壞了,平常我都是靠它處理公事,上網跟大家聯繫感情,沒想到被我不眠不休給操壞了,而且像台語說的:「歸組壞了了!」,第一次進廠保養說主機板報廢,忍痛花八千塊給它換新的,用了一個禮拜,開機後螢幕變得烏漆麻黑,第二次又進廠修理,工程師說:「螢幕掛了,換掉螢幕要花一萬多塊。」,天啊!這樣搞下去我等於可以買一台新電腦了,工程師也建議我不要換,用原電腦接別的電腦螢幕即可,我想也只好這樣,以前我在公司還可以利用公司的電腦上網,最近被嚴密監控,所以上網的時間就大大的降低了。

 

不過這對總裁來說何嘗不是一件好事,因為總裁陪小總裁的時間可是多很多哦!總裁平常除了幫忙照顧小總裁的生活起居之外,最重要的工作就是陪他玩,看MOMO台與YOYO台的節目,還有發音跟生活技能的教學,因此我們的感情也增進不少,他在十個月以前還很黏媽媽跟外婆,現在我在他心目中的地位可不輸給他媽媽喲!

 

這段時間我們也拍了不少小總裁的成長記錄,很想趕快跟大家分享,總裁腦子裡也不斷在思考,想些新的作品,我會儘快整理整理,讓大家能看到新的文章與影片,希望大家能再忍耐一段時間,總裁會再回來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ron888&aid=2165153

 回應文章

芭芭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年青巴把把巴
2008/09/02 14:47
好久不見!

未央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帥鍋女婿
2008/08/28 23:36

就在你發文的前一天我才路過你家,因為你太久沒出現了,結果你隔天就發文,我前幾天就來看過新文了,但因為很忙,一直沒留言,只是看完就忙著走了,今天是特意來留言的。

你還是有機會要常回來,你家小帥哥有長大了耶,而且怎麼還是這麼口愛啊,看來我搶來的未來女婿......嘿嘿,我眼光真好!



琇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8/28 21:14

哇!!!!小總裁越大越口愛

總裁 記得要肥來囉~~~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8/28 19:19

我也是

我的筆電也給我罷工

也是借家人的電腦才能上網

真不習慣

希望電腦高手快幫我處理好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還以為
2008/08/28 00:21
是我的訂閱出了問題咧! 因為我隱約仿佛有看到總裁在城邦出沒ㄟ...

HanaSuyi 60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大小兩帥哥哦
2008/08/27 13:39

您家寶貝跟您長得好像哦

尤其是鼻子

真是有子萬事足

祝福您



我是查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陪孩子長大
2008/08/27 13:26

陪伴孩子長大的日子....應該很有趣吧!

我們家小檸檬現在也是...不太理查德

看來要效法總裁閉關一陣子

好好跟小檸檬相處一下

呵呵~



尋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期待ㄋㄟ
2008/08/27 02:29
總裁…我等著你回來…我等著你回來…這句很經典,就是這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