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臨終最後一念是真心,就能往生(有影片)
2020/02/17 08:00:59瀏覽201|回應0|推薦3
臨終最後一念是真心,就能往生(有影片)

請點下面的選項觀看影片

看mms影片  下載影片 Facebook

往生雖然容易,容易到什麼程度?臨終最後一念是真心,就能往生。有人念佛念一輩子,最後一念不是真心,他沒去成。我們明白這個事實真相,就要明瞭用真心是正確的,不用真心是錯誤的。不要怕別人欺我騙我,不怕,欺我騙我,小事,我到極樂世界是大事。我可不可以欺騙別人?不可以,我要用真誠心處事待人接物。為什麼?真誠心跟極樂世界相應。我不想再搞輪迴了,輪迴是妄心成就的,我不想再搞。極樂世界是真心成就的,我得用真心不用妄心。從現在起,生活、工作、待人、接物,對一切人、一切事、一切物,用真心。

什麼是真心?《十善業道》是真心。不殺,不傷害一切眾生;不盜,不欺騙一切眾生,不佔一切眾生的便宜;不淫,在家學佛不邪淫;不妄語,說真話,不要騙人;不兩舌,不挑撥是非,不製造動亂;不綺語,不花言巧語欺騙眾生;不惡口,說話柔和,讓人聽到感到很舒服,不粗魯;不貪、不瞋、不痴。這個與極樂世界相應,與阿彌陀佛完全相應,要真幹!我就回頭了。幹多久你會見到效果?三個月。你真幹,念念不忘這十條,真修真行,三個月之後,你會感到你煩惱少了,智慧增長了,看問題、聽人說話能聽得懂意思,聽經會聽出道理出來。半年,信心堅定。真好!

文摘恭錄—二零一二淨土大經科註(第五一八集)2013/11/28 檔名:02-040-0518

>>>回前面總目錄 / YouTube影片主頁 / 土豆網影片主頁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ongshu9&aid=131676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