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參加台灣e起來聽友會花絮。。。
2006/10/22 16:09:18瀏覽780|回應4|推薦31

 讓人眼成穿的"台灣e起來聽友會",經過留言板聽友拼命蓋千層大樓和所有聽眾不斷的催生,並在所有工作人員絞盡腦汁ˋ精心策劃之下,終於在10/21下午順利展開,也圓滿的結束了。

會中蔡大哥應眾多聽友的要脅,終於還了"小甜甜"的債,

在書煒的鼓噪之下,還附贈一首"三月裡的小雨"當利息

 每一位參加的朋友都滿載而歸!帶回家的禮物到底有多重呢?散會時有一位朋友的手提袋竟然應聲破裂,沒來參加滴,只有乾瞪眼的份ㄦ。哈哈~~

 我今天真是幸運,有兩次機會得到蔡大哥親筆簽名的精選輯,但是本性善良滴我(噁~)還是把他捐出企啦,本來想給可愛的"高麗菜王子"一次表現對大萍崇拜的機會,因為他實在是太害羞了,連再上台都沒有勇氣,就留給各位豬豬們討伐吧。

 然後得到書的那個沒良心的路人甲竟然都沒聽節目,欺騙我的感情啦……不過,他說從聽友會以後要開始聽,好吧~就先原諒他一次,嗯~~,這個重大的責任就要交給帶他來的朋友

 謝謝大家,我還收到很多禮物唷,版上朋友沒收到漏咖禮物的就先抱歉了,因為沒有事先表明身分,所以......

 沒想到在版面上發言頗甚的兄弟,一上台面對蔡老大竟一句話也說不出來,那個誰還說他習慣面對動物,不習慣面對人。吼~難怪到現在還孤家寡人一個。(我不是故意要說的,實在是忍不住咩)不過說真的,要站在這麼多人面前說話,真的要有一點勇氣

今天的聽友會真的非常成功,有遠從岡山,近到住在中廣大樓後的,攜老扶幼都來參加了,表示蔡大哥的魅力真的無法擋(當然也有人是要來看兩位美女的啦)

 

 和大家第一次見面,也認識幾位新朋友,發現很多人和我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和在版上的樣子全然不同,趁著還有印象的時候寫一寫。

小正長得真的很可愛哩, 上台雖然沒說兩句話,卻也減不了耍寶的個性,哈哈~全在記錄下了

本來以為大家回來後會開始討伐小正和黑熊,沒想到大家都還很有愛心滴,只有小正自己出來說丟臉

豆娘讓我找半天,原來就在我身邊,和甜心兩個大美女感情真是好到連男人都忌妒

小美人真是標準的微笑掛在臉上,一見到她就感受到快樂的氣氛,全家一起來參加

C真的全家人來參加,哈哈~別謙虛,我們年紀是一樣的.上台還說大萍節目害很多人都感染到溫室效應,連上班都不想上班了。大萍呀~你要檢討,為了聽你的節目,害大家都不想上班囉

小星子還沒到就先打電話來給我了,我以前一直以為她還是學生,沒想到吧,還送了我一個小禮物,最近開始當老外,這個正是我的需要呢

花獅子一見就是害羞的樣子,可能是有路人甲在一旁伺候,不過還記得我的早餐,呵呵~下次到我家煮給你吃嘿

聽雪主動來找我,~美女耶!很難想像,完全看不出來她是寫小說的

路克還是不忘隨時掛個照相機,捕捉最佳鏡頭,果然不負眾望

還有帶著七個月北鼻,全家一起來參加滴姐妹,怎麼沒上來留言,我有照片要給妳唷

貝蒂大美女,我對不起妳,不要踢我啦~~

應該還有很多朋友,只是沒互相認識而已

因為比較早到,所以就和早來的朋友閒聊了一下,報到完也就不約而同坐在一起了,也互相留下聯絡資料

我們開始討論禮物的內容,發現每一個人收到的書都不一樣,就是沒人拿到大萍的書,真是有一點點失望說

我猜可能是要抽獎贈送,後來果然就是如此,能從大萍手中接過他親手簽名的書,是這一生中難得的經歷,呵呵~

我會主動上台還不就是旁邊朋友的慫恿,本來想說三分之ㄧ的機會,隨便也可以抽得到,可是經過四輪了,前後號碼都抽過了,偏偏跳過我的號碼

旁邊的朋友也都被抽到了,她們開始為我著急,就在大萍邀請家族成員上台的時候,推我出來滴咩,就算被抽到,可以轉送給別人呀

這一次聽友會可以說是非常非常的成功,多虧的辛苦的工作同仁的努力和精心策劃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應該就是映汝說的,大家抽到書的興奮度不夠,讓大萍送書時有一點點失望

放心啦,因為大家都是悶燒鍋,高興在心裡不善於表達而已啦

還有版上朋友的反應比較低調,可能怕平常措詞太犀利,上台會被圍攻吧.嘻嘻~~

露咖我誠心的祝福蔡大哥:聽友滿天下  節目越做越好

還有一個最大的願望是:希望有一天可以看到頂上茂密的叢林囉

如果還沒有習慣聽廣播的朋友,在這裡替蔡詩萍大哥打個廣告:

每天上午7:00~9:00在中廣流行網 "台灣e起來"

相關留言版內容:

10/21聽友會點滴。。。 熱鬧非凡的聽友會 說著 說著 聽友會就結束了 

 

 部分照片將於兩天後取下~~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fen&aid=503183

 回應文章

醉米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我們每天早上聽一樣的
2006/10/31 13:04
但我起床時只能聽到後面一小時了~
我不打發日子,日子天天打發我...

高妹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開心的聚會喔
2006/10/28 00:47
多開心,有意思...聽友會,一定驚喜多多...

心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參加台灣e起來聽友會花絮。。。
2006/10/24 18:20

好熱鬧可惜太搖遠啦

要不然就可看到露咖


張文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長腿姊姊…
2006/10/22 16:39

倒數第二張

就是你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