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o my friend...
2007/01/07 14:22:52瀏覽229|回應1|推薦4

Dear

沒有人願意去傷害任何一個人,或許有,但我相信那只是很少數.很少數.但卻總是很多人.很多人.覺得自己老是遭受到傷害.

也許很多傷害的造成,並非有意,也許是一段不經意的對談,或者你所針對的對象並不是他,可是他卻領錯情了.傷害就此鑄下..

傷害的產生是如此短暫..可是要弭平卻總要花好長的一段時間...甚而即使努力了..卻難免會留下傷口...又甚而對方根本把他埋在心裡..刻意不讓你知道..那這一切更是無解..

你無法去要求一切盡如你意..就像你無法要求自己的行為是真正的無傷害..因為真正的傷害往往是在你無法預期的情況下發生..所以與其讓一些你無法掌握的事情左右你的情緒與作為..還不如放寬心..朝著自己的信念努力..至於其他的..也許有點老套..但能做到無愧於心..就已經很不錯了..

總之..年輕是一種資產..會隨著時間逐漸的耗盡..你也許說我可以保有年輕的心情..但有年輕的心情沒有體力..對人生來講也是一種遺憾..生命應該被利用在美好的事務上..是的!!我是如此的相信!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dino&aid=63731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年輕=體力??
2007/01/09 22:47

年輕的心沒有體力??

我也知道是個遺憾= =

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改變自己

常被人說 心中住個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