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期待
2006/12/09 00:50:04瀏覽644|回應1|推薦6

今天就要投票了,經歷了這一年的激情,或許沒有人有把握,所有的政治紛擾是否會隨著開票的結果而終止,亦或是另一場殺戮的開端。

但我期待,為了我自己、我的家人、我的後代,隨著選舉結果的結束,所有的一切能夠恢復常軌,畢竟對政治人物而言,他們的生命是用每一場選舉做單位計數,而你我卻是用每一分每一秒再過生活。

所有的政治意識與支持傾向都應該獲得相同的尊重,不該會因支持特定政黨或是特定人物而被另一邊的人打入不可接受的一方。所有的顏色都應該出現在我們的生活,而不應該變成是一種禁忌,這樣的生活才是健康...

所有的公眾議題都可以被探討,但該是屬於司法的就歸司法...不會受到政治意識而影響,至少為社會仲裁與公道力量而留有一片淨土...

送花的手還會殘留著餘香..互相潑糞,連自己也會過得不快樂..因此請政治人物與媒體在恪遵其本分之外,能夠不要忘了他們的社會責任,還給我們一個真正屬於「公民」的社會..

期待一切的紛擾能夠隨著選舉激情而告一段落,每個人把自己的本分做好,讓整個社會有一個向上的力量帶領著我們繼續前進...

這一切也許是緣木求魚,但我仍真誠的期待...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dino&aid=58491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
2006/12/15 01:38
我也跟你一樣,應該說大家都是一樣的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