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難得輕鬆....
2006/08/24 00:37:37瀏覽258|回應0|推薦1

我有一群好朋友,至少認識都超過十年了,

因為社團的關係而聚在一起,那時大家都還是學生,都還很年輕..

即使現在出了社會,彼此的關係還是像當初在社團一樣的輕鬆...

對我而言,他們也是支撐我的一股力量

我們每年固定都會在六月初時包遊覽車出去玩,

這張照片是2004年時,在墾丁攸活,跟當中的好友醉倒在沙灘的樣子

七個人,喝了六十瓶.....

________

歡喜就好...

人生海海,甘需要攏了解,有時啊清醒,有時秤彩,有人講好,一定有人講歹,若甭想許多,咱生活較自在。
歸工嫌車無夠叭,嫌厝無夠大,嫌菜煮了無好吃,嫌某傷歹看,駛到好車驚人偷,大厝歹拚掃,吃甲傷好驚血壓高,美某會跟人走。
人生短短,好親像在七,有時啊煩惱,有時輕可,問我到底,腹內有啥法寶,其實無撇步,歡喜就好。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dino&aid=413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