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窗外五月雪(17)
2015/02/16 11:52:44瀏覽88|回應0|推薦10

我可愛的金剛經。樂小法的人。(17)

什麼是小法者?就是著我相.人相.眾生相.壽者相的人。

是我執 ,心有所住的人。

必須有所依倚才能過日子的人。

同時也是一個自了漢。

不會迴小向大的人?

這樣的人則對於此經不能聽受持頌 ,為人解說。

因此對金剛經產生了害怕。

[這麼大 ,我要放哪裏?]

[都空掉了我怎麼辦?]

[浮在半空中呀。]

不過今生不結金剛經的緣豈待來生?

吃過晚餐,他們在院子裡聊天。

老伯又打了一段小說。

李玉赤裸的背後 ,看起來還是像個小男生。

瘦削的三角美人肩。薄弱的背.深深的背線 ,沒有肉的小屁股?長長的青蛙腿 ,缺乏力感?

而且調皮搞怪。很沒有安全感的繫著阿差。

[摸我惡魔島。]

[........................]

[錯了!]

[............]

[摸我復活島。]

[........................]

[對了!]

[我要去小便!]

[去呀!]

[我會怕!陪我去。]

[就在前面。]主臥室裡有廁所。

[我會怕!]就去抓小鳥!硬把阿差搞起來。

阿差只好乖乖的陪他去。

阿差赤裸的站在外面。卻被他拉了進去。

[妳知道女生怎麼尿尿嗎?]

[不就蹲下來?]

[不對!要先蹲下來再稍微站起來。]

[知道了!百科全書呀?]

依據阿差的經驗通常鄰居姐姐如果做愛後不睡?就會惡搞他。

弄口水給他吃。打他。罵他。咬她。以疏放她的情緒。

果不其然?李玉一出來就從背後抱住他咬他的肩膀。

他只好背著她。將她放在床上。

她才放手。

[連老師也敢性侵?]

[...........]

[連大嫂也敢性侵?]

[..........]

[你完蛋了啦!]

[.........]

於是李玉就吐一口水在阿差的嘴上。

奇怪女人搞來搞去就是這些把戲。

阿差吞了下去就餓虎撲羊的壓下來。一路從唇..胸口 .兩個島的吻下來。吻到陰戶。

李玉雖抓住他的頭髮卻沒個力氣?

一定要把她搞到睡著了才行。

她太亢奮了!

明天不是要上課嗎?看怎麼辦?以後還是喝杯酒比較好?阿差想著。

這個白虎的陰戶還真特別。

冷冷的硬硬的。像一把刀的刃。沾著蜜糖。

要特別小心的舔著。

終於找到陰核了。

然後李玉又開始哎起來。

不久就丟了。

[阿差!我很難受!]

[妳明天還要上課。]

[我有道德問題。]

[是妳一直忘了給錢!總共有十次三千元。]

[喔?]

[我只是牛郎。]

[喔?]

又說:[可是你吞了我的口水又吻我你是我的人了。我要生下你的小孩。把陳溪覺放水流。]

[不不!我只是牛郎。鄰居的姐姐說了一千遍的:有一天我會嫁給你的!我要生你的小孩!第二天就後悔了。]

[我李玉是有情又義的人!]

[明天妳就會打電話給我說不算!相信不相信?老師嫁給禮儀師?沒聽說過?]

[我很難過?]

[要不要再一次?不收錢!]

[也好啦!]說著就哭起來。

阿差又做了一次。

李玉一邊哭著。

[我害怕楞嚴經!金剛經!我不要陳溪覺學!]

[我不要他變成高僧?]

[我很亂!]

[我只是一個安分守己的小學老師。]

[我怎麼辦?跟一個抬死人的禮儀師上床。]

[我有那麼糟嗎?]

只會想到自己!跟鄰居姐姐一樣超自私的!那我呢?阿差的確悶壞了。大家好來好去嘛?從不為別人想想?小氣。

他們又泡了茶喝起來。

今天是母親節。

大家卻不提母親怕天珠兒又傷心了。

辛夷安排老伯跟天珠兒睡。睡二樓。她跟阿玉睡頂樓。

那天晚上下了一陣急雨。

打消了他們夜遊的心。

老伯要去洗澡 ,辛夷跟上來說:一齊洗。

老伯笑著說:[我跟妳洗背。]

辛夷笑的像花癡。

人生其實也沒有什麼大道理?

就是要懂得付出!不爭。

60歲的辛夷青春早已老去。

本省憨阿嬤 。

小巧玲瓏的身材。蘿蔔腿。下垂的小不袋奶。威嚴的清亮的美麗的眼睛。充滿了實務的智慧。

白白的有點消瘦的清秀的臉龐。是個圓臉兒。全身就有一種淨潔的感覺。

腰部有力但已不美。

陰毛斑白失去水分有點雜亂。

腿的肌肉也鬆弛了。

她卻一點也不害羞的指揮老伯先洗頭再洗身體。

自己站在那裏玩著吊鐘花甩來甩去的呵呵笑。牙齒掉了幾顆。(18)

清亮的眼睛代表她的腎臟很好。肝也很好。

沒老人病血壓也很正常。

老伯乖乖的照著做。

都洗好了才出來給她洗背。

[您的背怎麼抓成這樣?]

[喔?阿玉怕洗不乾淨 ,]

[晚上不要上人家喔?]辛夷說。

[誰?]

[天珠兒呀!]

[她不讓我上?]

[她還在幽傷中。]

[好。]

[等依下您先幫我洗背。]辛夷說。

[好!]

[去沖一沖水就好了。]辛夷說。

老伯一邊沖水一邊說:[她好像很聽妳的話!]

[我們是過來人。]

[妳相信有西方極樂嗎?]

[這不是懷疑的問題?而是我們對於死亡以後的世界一無所知?]辛夷說。

又說:[為什麼要懷疑佛的話?]

[來幫我洗背。]

[妳的背還很白。]

[用力!]又說:[可惜沒有菜瓜布?搓一搓才舒服。]

又說:[壓一壓!]

[怎麼壓?]

[趴下來壓!]辛夷。

[喔?]

[會滑!]

[小心。]

[要不要順便通一通?]老伯說。

[不用!沒有火了?]

[您的鳥大起來了?]辛夷笑著說:[我叫一個人進來。]

[不用。]

[可惜。]辛夷貪婪的說。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ple55712&aid=20939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