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門(18)
2015/04/15 17:23:21瀏覽90|回應0|推薦2

[不是要去看海嗎?]老伯捏著淑麗的肉鼻子。這絕對不是原住民的鼻子?是漢人的鼻子。(18)

[海在這裏。]淑麗推銷她的小橘球。

又說:[下面是地中海。]

老伯虧她:[是伏流 ,地底世界的海洋。]

[真的要去看海?]淑麗正經的問。

因為剛颱風過後 ,所以依據過去的經驗?海水不美。有混濁的黑水。而且外面很悶熱。

[是剛好在寫海洋。秋天再去墾丁好了。]老伯笑著說。

[您一定要去我陪您去 ,我叩A蔻派車來去!]真是溫柔得沒話說。

老伯卻壓了上來強她。

[我叫凡莉 ,我叫凡莉 ,我叫凡莉!阿!痛!]

[沒有裝套子!您瘋了?]

[我又不射?]

地球的母星球 ,也是有很多的海洋。

躲過幾次的核子危機?最後還是發生了。星球的末日到了。

他們想盡辦法向外太空移民。並且放棄了原來的肉體。因為肉體都被輻射所感染。

老伯所告訴淑麗的故事是發生在末日之前的25年抗戰。當然這是老伯信口開河 ,虛構的故事。

一個島國的皇軍 ,法西斯,侵略大陸的國民軍 ,是共和國的軍隊。

所有的年輕人都被送到前線去。只剩下老人與女人。

老伯和凡莉就在一個皇軍所控制的鐵路車站工作。凡莉是事務員 ,老伯則是廚房的鐵路便當的工作員。

閒暇時 ,老伯每天在這個城市的日報寫他的專欄。連續寫了25年。從55歲寫到80歲。

因為都是寫一些小事情 ,一直沒有出事。皇軍喜歡看 ,國民軍也喜歡看。

而凡莉其實是皇軍派來的特務。當然包括監視這個老作家。

戰爭結束的時候 ,她已經55歲了。

以下就是他沒有發表的稿件。

北國的秋意

皇軍正要開到最前線去屠殺我的同胞。有一個小兵問我:廁所在哪?

我帶他去上廁所。我看到他的眼睛充滿了北國故鄉的秋意。他一直謝我 ,蒼白著臉。

後來這個兵死在廁所裏 ,當然是洪門兄弟作的。

我一度被傳喚 ,後來凡莉作證 ,說她一直在我身邊,就有了不在場證明。

洪門的殺人手法就是一刀插入心臟。是小小刀。

戰勝要死人的。

如果不速戰速決?北國的人民死光的時候 ,大陸還有很多很多的人民。一場仗 ,皇軍死了1,國民軍死了3,有一天,國民軍還是會贏。

看誰的領袖先崩潰?

世界的賭注

世界為什麼跟皇軍示好?因為大家認為國民軍很快就會決戰 ,很快就會亡滅。正好大家去瓜分她。把打勝的皇軍吞掉!

國民軍只剩下一股求速死的勇氣。高級將領爭先恐後的把軍隊開向戰場。尤其是西北軍。

先死先贏。後死的恐怕就沒人來為她開追悼會了?

歷史上徵服大陸的外來民族 ,都被同化了 ,並且送來更大的版圖 ,像蒙古 ,像愛新覺羅。

活著實在是一種悲哀,因為國家太衰弱了。

可怕的事會一再發生 ,直到您受不了為止!

打了第6,眼看就要彈盡援絕了?

這天,我被凡莉強暴。莫名其妙?36歲的凡莉肉體還像個小魔女 ,堅實又柔軟。可歌可泣!

原來凡莉認為他們要敗了?她急著要為她的國生下一個男孩。参加神風特攻隊!

不久北國發生革命 ,共產黨被蘇俄支持佔領北國一半的島嶼。北國分裂了。

世界開始援助國民軍 ,尤其是美國 ,搞了一個租界法案。

這時候犬世界並沒有發生世界大戰?只有他們還在打?

佔領大陸的皇軍並沒有能力回去救島國?而跟蘇俄 ,日共簽和平協定。

夏天下雪了。

卻是紅的。

鐵路便當的肉從何而來

戰爭打到第10年。我們的肉源還是不絕?我們這裡是皇軍的佔領。有一個偽南京政府是漢奸王驚衛治理的國家。有一天,我和凡莉作愛完 ,我就問她:鐵路便當的排骨肉是不是人肉?

她說:豬吃的飼料就是人肉作的。

所以也可以說是人吃人了。

皇軍的占領區 ,滿州國 ,南京國都是物產豐富的地方。吃的穿的沒問題?但是日本的島國的人民就開始饑餓。暴動 ,沒多久有可能全部被日共佔領?蘇俄把坦克武裝日共!

我開始睡覺的時候 ,床上擠滿了人 ,都是曾讀過我的專欄的亡魂。

我的專欄是在講佛法的 ,但是我把它偽裝起來。

所以我只是在講自性天性 。

講天氣 ,講美食 ,講白雲。

戰爭很快就會死人 ,這些人肉就去作飼料餵豬,人也就又有豬肉吃了?

而佔領區還養了很多流闖的紅軍。

打游擊的紅軍。這些人伸手向人民要吃的糧..疏菜。還有布料。

大家都需要很多豬肉吃。

海洋的水

打到了第13,蘇俄侵佔東歐的土地成立了蘇聯 ,直壓東北而來。

日共在大陸沿海登陸 ,建立了紅區。

日本天皇流亡到東北。但還不敢在東北成立日本國?

於是大陸的皇軍,宣布單打雙不打 ,並且以後的大型戰役 ,都故意放出一個缺口 ,任國民軍逃離。

雙方開始維持現狀。

凡莉已經43,她的小孩7歲了。叫日出。因為是跟老伯生的 ,就叫:老樹日出。而三人已經同居在一起了。

所有的淡水都流入了海洋。最後變成海。

維持現狀以後 ,被占領區的人,開始煩惱如果有一天國民軍勝利時?自己會不會被當作漢奸處置。

像老伯天天在日報副刊寫文章的人 ,大概也會被判刑吧?而凡莉是個特務 ,更不用說了?

沒多久日共佔領了上海。在那裏實行無產階級專政。

這年王驚衛大漢奸,病死了。胡武漢繼位。

大陸的紅軍並沒有跟任何一方交手?他們還是在打遊擊。擴充他們的遊擊地盤。

凡莉急速的蒼老。卻天天要求作愛。而老伯已經68歲了 ,辭去了廚房的工作 ,專心寫稿 ,然後帶小孩去日本學校上課。

日本食物與大陸食物的差別就是 ,日本去將就生的食材 ,像生魚片 ,壽司。大陸的則要求美味!以人的天性 ,口感的喜愛 ,為本的料理製作!所以比較有心。日本的赤化使皇軍失去兵源。死了一個就少掉一個。關東軍不得不想辦法?讓女人懷皇軍的種。哪怕是大陸的妓女?一生男孩就由軍隊接手養育。

國民軍則沒有這個問題。因為他們剛剛號召十萬青年十萬軍。成立了十個機械軍團。武器由美國和德國進口。

準備在10年後反攻東北。

從這一年開始 ,秋意甚濃 ,當然冬天也快來了。

鐵路站 ,充滿了國民軍必然會戰勝的謠言。

而凡莉則更加的憂鬱與煩躁了。經常大吼大叫!

飛到南方的候鳥

戰爭並沒有改變候鳥的行程?到了秋天,整批整批的候鳥南飛到墾丁去了。

這一年 ,抗戰第15,世界的民主國家出現了經濟蕭條的問題 ,美國 ,德國都出問題。一種以國家為主體的解決經濟問題的政黨興起 ,他的方法就是沒收境內少數人的財富 ,用以改善多數人的經濟 ,並且向外侵略。一種以提供戰爭的武器作為提振經濟的手法 ,美其名為國家整體經濟 ,和新分配政策!

而且蘇俄鼓吹工人起來革命推翻 他們的祖國 ,而以蘇聯為祖國。沒收資產階級的土地和財產!給工人和農人。

總之就是民主的資產社會出問題了。工業生產出問題了。

民主的 ,共和的結構出問題了。分配出問題了!一種整體經濟 ,消費導向的理論 ,試圖解決問題的所在!

錢要從少數人的手中拿出來。要鼓勵大家消費!

但是誰也沒有把握?總之,世界開始慌掉了!

當日本赤共發現共產無法解決他國內的問題時 ,就向美國偷襲企圖佔領美國。因為日本根本就沒有富人?

而法西斯的德國把境內的猶太人處理掉沒收他們的財產。向蘇俄宣戰。

世界大戰開始。

講白一點就是向富人搶錢!

美國失去了日共這個市場。就向日共宣戰。

不久登陸大亞灣,收復國民軍的沿海日共盤據的點。不久又收復上海!

把賣給日共的武器生產線轉移到國民軍的身上 ,允許無限期的貸款。國民軍一下子就壯大起來了。國民軍的富人就是一些貴族豪門。他們早把財產移到美國去了。只剩下移不走的土地?

誰得到了民心

戰爭打太久了 ,國民軍漸漸失去民心,以抗戰為由 ,所有的好處被軍隊拿去。人民一窮二白!中共趁機坐大!把人民的苦解釋為 ,都是國民軍害的!

然後在佔領區的後方出沒!民心漸漸站在中共這一邊。

只有共產黨才能解放他們。

到了抗戰第20,國民軍日益壯大。有了80個師現代機械化的部隊!

卻已民心失盡。

經濟全落在軍人手上。各個像土皇帝。有錢 ,又向人民要東要西的!並且洗劫富人!

關東軍想在外蒙古獨立。成立日本國。就跟國民軍談條件 ,所有的軍隊撤向外蒙苦。共同對抗蘇聯。這樣抗戰就結束了!

也就是有條件的勝利了!

這年 ,凡莉帶著老樹日出去投靠關東軍。

留下孤伶伶的我。

戰爭應該快結束了。

而民心被中共騙去了?就好像我的心被皇軍的特務帶走了?

也帶走我的兒子。

有一天紅軍的書記找到我 ,要我加入共產黨。

他說:等皇軍一撤就要起來打天下了。

我說:不對!要等皇軍全部撤出中國。不然 ,國民軍會聯合皇軍來打妳們!

他客氣的問:老伯您認為應該怎麼辦?

我說:皇軍一撤 ,國民軍就會來接收,因此就會跟漢奸打起來!漢奸當然打不贏 ,很快就會投降!妳們要等國民軍向妳們開戰才起來。國民軍會輕敵。不知民心站在妳們這邊。

他說:您是同意加入共產黨了?

我說:共產黨只是一種毀滅肉體的毒菌!它本身不會治國。而且 ,我也老了。書記您也老了!記住見好就收!才不會染病!

貪心的皇軍

取得了外蒙古的關東軍 ,立刻成立了日本國。擁立天皇。

並沒有依約撤軍?

國民軍也沒有反攻?

卻宣布進入訓政時期。允許縣以下選舉 ,實行地方自治!

三年以後製定憲法 ,由國民大會選舉總統。進入憲政 ,實施民主。

為什麼會這樣 ?戰爭的影子落在美國跟日共 ,德國跟蘇聯上面。

中國反而靜悄悄得慌。

抗戰第23,美國反攻太平洋的日共島嶼。

隔年投了兩顆原子彈在日共本土上。日共投降。

蘇聯閃電佔領東北。進攻外蒙古。

抗戰第25,天皇宣布投降。從外蒙古撤軍回日本。抗戰勝利!

國民軍宣布剿匪 ,裁減兵力。被裁減的兵投靠中共。因為沒有糧吃?

中共全面打天下。

外蒙古獨立。

中共接收東北。

國民軍又叫不動?擁兵自重了!

結果兵敗如山倒?

紅軍佔據大陸。

老伯所講述的25年抗戰是相當精彩的。

這些故事 ,就被淑麗使用在她的小說裏。外星人的情人。

再經過25年的戰爭,母星球就毀滅了。

因為大量使用核彈。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ple55712&aid=22257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