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門(23)
2015/04/21 17:46:54瀏覽89|回應0|推薦3

喝到半醉 ,彩衣說:[老公我帶走了!](23)

素貞卻說:[不行!今天是我的!妳排明天。]

辛夷就把彩衣帶走了。

素貞扶他去和室休息。

他一躺下 ,她就罵!

[還敢跟老娘查帳!您吃了熊心豹子膽?不怕我殺了您?]

[這個家是我的道場 ,我當然要關心!不能讓他倒了?]老伯理直氣壯的說。

[淫場!淫亂!叫人生氣!]就跪在旁邊,打了過來。

[不能全怪我?都是妳心腸好!]老伯說:[收留了彩衣又收留了一大堆女人!]

[明天通通叫她們走!]素貞也醉了。

[生什麼氣?]老伯捉住她的手。

又說:[力氣很大妳知不知道?會把我打死的!]

[打死就往生極樂了!有什麼不好!業障呀業障!]

又說:[先做愛再打死您!]

[妳說什麼?我沒聽見?]老伯裝傻。

秋天的午後 ,沒那麼悶熱了。

今年是閏四月 ,所以現在是中秋了。

女人的肉體在秋天就酥軟起來。38歲的小魔女的身材 ,素貞一點敗象也沒有?

老伯則自嘆老了。65歲了!

像半具死屍,任憑素貞強暴。

眼淚都掉了下來。

辦完了事。

[您回去!]

就把老伯穿上衣服 ,趕出去。

就探頭出來叫:[您去隔壁彩衣家!我通知他們來接,我愛您!]

[什麼跟什麼?]老伯直想睡覺。

不久 ,彩衣和辛夷就出現了。

扶他進去。

彩衣笑著說:[嘻嘻撿到一個老公!]

[小聲。全公寓都知道了!]辛夷笑罵著。

[這女人也真狠!用了就丟!她不要我們要!]彩衣說。

[讓他睡讓他睡!明天再用!]辛夷怕彩衣胡來。

[醉成這樣還能用?]彩衣番了起來。

又說:[我試看看!]

一躺在彩衣的大通鋪上 ,老伯就得到的彼岸 ,睡著了。像一具死屍。是全屍了!

辛夷趕忙為他擦身體。

彩衣卻撲了上來。

[還不是一隻死魚?撲什麼撲?]辛夷罵著。

死魚指的是彩衣。她做愛時就像死魚 ,一動也不敢動?

由於避孕器的發明?性愛因此解放了!

但是爛交的結果?引起愛滋病的產生。

聽說馬雅人因此而滅國?

還是不能放縱?

2012.9.03 ,天氣晴。

早上十點多,老伯被辛夷送回溫馨屋。

好像得了大病?

股市看也不看就去臥室躺平。

辛夷又要待在溫馨屋10天了。所以就跟進去侍候他。

[我肚子不舒服!腰也在痛。]老伯像個小孩。

[先吃藥!]

辛夷就拿了征露丸和阿力拉命 ,給他吃。

[睡一下 ,您睡一下。]

老伯睡到中午才起來。辛夷特地煮稀飯給他吃。

午後又是雷陣雨。不過沒有昨天的兇?連電腦線都打壞了?到今天早上十點才恢復。大自然也需要某種宣洩吧?

下午四點鐘,獅角天使又來談佛法。

[有末日這種東西嗎?]獅角問。

[有生就有死 ,有開始就有結束!有創世紀就有末日!]老伯說。

獅角說:[不就是因果業力的一種?]

[在歷史的狂潮中,多少民族.國家,都消失了。像土番,瓦剌 樓蘭.西夏 ..,突厥都消失了。兩河流獄的閃米人 ,叢林裡的馬雅人 ,都消失了。人種怎麼不會消失呢?恐龍都消失了!事的世界 ,現實的世界是會消失的!只有理的世界 ,真理的世界才是永在的!]老伯說。

[這些都會消失的!極樂世界會消失嗎?]獅角說。

[沒有業力的極樂世界應該不會消失。]老伯說。

[因為彌陀自性 ,無量壽!無量光!]獅角說。

[對呀!]老伯。

[超渡以後所產生的反效果應該是短暫的!得到利益的仇家找來踹您一腳不是不可能的?]獅角說。

[這是人間情事!以阿彌陀佛的胸懷來說是同生極樂國的!到了極樂國就沒有私人的恩怨了!]老伯說。

[還是一句阿彌陀佛念到底?]獅角天使說。

[那當然!]老伯說。

獅角走了以後 ,老伯下去到垃圾。順便買了一些蛋.豆腐上來,還有洗碗精。

七月是難過的月份。有很多恩怨糾纏。所以要多念佛少分別!好自為之。心胸要寬大些。

鬼月 ,鬼回來,鬼的地方很苦 ,當然看不慣人間的一切。心生怨恨 ,搞搞破壞是有的。

超渡亡靈總要連續三.五年才見效。

徹底超渡了。

要有點耐性 ,要有信心。

雨忽然又急了。

人間也是苦。

苦樂参半吧!忍一忍就過去了!要知這是太平盛世 ,兩岸關係是和平的。沒有戰爭?

好自為之。

[素貞說股市沒有您看的那麼壞?]天珠兒說。

[在急流險灘中見到光明。]老伯笑著說。

[卜卦真的很準?]天珠兒說。

[是有神秘的靈動在。]老伯說。

[誰在主掌?]天珠兒問。

[一個看不見的大電腦吧?]老伯說。

[在哪裡?]

[我也不知道?]

問卜是心誠則靈的事。

至於為什麼會靈?因為心無量不可思議?

通達宇宙的心,有時要靠易經做為工具?

易經是菩薩必學的。

[兩個女人的身體還好嗎?]天珠兒問。

老伯說:[雷聲大 ,雨點小!裝模作樣!]

[您不怕我轉告素貞?]

[不怕!]

她是素貞派的間諜。

[把您操死如何?]

[妳不忍心,妳會顧全大局。]老伯說。

[那可不一定?]天珠兒狠狠的說。

又說:[再來吞藥吧!]

天珠兒給他一大堆藥。

[殺夫用的?]老伯問。

[對啦!]又說:[我才不讓您死在別人手上?]

[有差嗎?]

[當然。]

[彌陀自性是什麼?]天珠兒問。

[先說自性是什麼?]老伯說:[自性是看不見的一種能量與秩序 ,有相的自性 ,名的自性 ,分別的自性 ,正智得自性 ,如如的自性。因此 ,說到彌陀的自性 ,則有相的 ,現實世界的象在!名的符號世界的名稱在。]

[這我懂就是法像裝嚴 ,和名稱裝嚴。]天珠兒說。

[還有分別的 ,正智的彌陀自性。]老伯說。

[畫不了圓的就不是!]天珠兒說。

又說:[正智就是理事圓融。]

[對!對!]老伯又說:[如如的自性就是入如來地的境界了。]

[彌陀自性要跟自己的自性相契。]天珠兒說。

[相應,不二 ,合而為一。]老伯說。

念佛的時候 ,一心不亂 ,就與彌陀自性渾然相繫。不在話下。

2012.9.05

只覺 ,舌頭發淡 ,吃什麼東西都不紮實 ,,吃了肚子淤著 ,不舒服!

喝了水,還是餓著。

只有喝一種黑麥汁 ,才踏實。乖乖的!

這是病著不像活著?

當然心不甘願。

晚上九點多,阿玉來邀下去還書。

走過熟悉的夜街。是有秋涼得寂寞與安靜的感覺 ,不像整個夏天 ,萬物皆在蒸散?灰塵滾滾!

遇見熟悉的人 ,也懷念搬走人 ,借了書,就在7 ELEVEN坐著吃關東煮。看看人 ,才感覺有病癒的感覺

。即是重回人世的踏實。

都是些善良而理直氣壯的人們。

這就是我喜歡的人世。

美好的感覺 ,就這麼簡單。

小巷中就隱藏著這種小型的自家工場。五金.工具的 ,外銷的都有。後來巨大的20米路取代舊有的街市。才有個好樣子。認真的活著是小說家的責任。

體驗人心是小說家的本領。

老伯喝了兩碗湯才離去。阿玉則是吃冰淇淋 ,黑旋風冰淇淋。

活著真好。這跟往生西方極樂是沒有衝突的。

(本篇在此結束。)

下一部是:神獸綠靈。

也是站在現實而走進幻夢世界的小說。
審問一些往事。

充實現實的貧苦。
找到新希望。

而活得自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ple55712&aid=2241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