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窗外五月雪(15)
2015/02/14 16:59:34瀏覽68|回應0|推薦7

阿差的是一條會無限長大的蛇。(15)

伸進子宮去了。像電影裡的樹妖。

一勾上 ,女人的氣就會消了。

然後渾身軟酥起來。冷包子就熱了起來。也扭動起來............

[其實我是超愛你的?明天我又會想你想一整天,哎!那是沒有辦法的事!就像今天不喝酒?我還是屈服了?我以為全是酒惹的?我還是要30下。我想叫了。門有沒有關?]

[關了。]

[冷氣開了沒有?]

[開了!]

[你準備一下 ,我要ㄞ了。]李玉說。

沒有喝酒李玉很慢。

最後李玉要求從後面。才很快就丟了。

[阿差辛苦你了!姐好舒服。]

[妳很美!]阿差說。

[謝謝!]

打完了一段小說。

老伯去洗澡。

阿玉卻跟了進來。

[他們叫我幫您洗背。]阿玉怯怯的說。

[好來!]老伯將她拉了進來。

她呆呆的站在那裏 ,傴著背說:[我我很少服侍男人?我不會!]

老伯問:[妳應該幫我洗過背吧?]

[我我忘了。]就扭捏起來。

可見她真的是被動的。根本就不想洗背?

老伯也不管她?把衣服一件一件的脫了 ,跑進去浴缸洗頭洗胸前 ,動做很快!然後跑出來給她一包乳液 ,就背著她蹲下來。

[用力抓。]

[真的?嘻嘻!]

[但不能抓破皮?]

[喔?]

[好了!]阿玉說。

[好了?]老伯問。

就跳進去沖水。

[要再洗一次嗎?]老伯問。

[好!]阿玉就塗一次乳液又抓了一次。老伯又衝進去沖水。

就說:[好了!妳可以出去了。]

阿玉站在那裏動也不動。急得快哭了。

[不是!]阿玉說。猛搖頭!

[怎麼了?]老伯問。

[這麼早出去會被誤會。您不愛我?]阿玉說。

[喔?是這樣?]老伯明白了:[那!我幫妳洗腳。]

阿玉問:[要不要脫衣服?]

老柏說:[褲管捲起來。]

[喔?]阿玉弄半天說:[我還是脫起來好了?]

老伯說:[也好!]

上半身沒脫 ,下半身只穿著四腳的內褲。露出長長的玉腿。非常迷人。

阿玉著急的說:[我們不要太早出去 ,否則>]

[我知道了!]老伯頭也不抬的專心洗她的腳。使她感到她已經沒有讓男人心碰碰跳的媚態了?不免心酸起來?

他蹲著又換了一個姿勢 ,半跪著。

她並沒有一心一意的去感受被洗腳的樂趣 ,卻說:[其實,我現在才看清楚您的鳥。]

就痴痴的瞪著鳥不放。那鳥小小的一隻。縮了起來。

老伯頭也不抬。

阿玉又說:[現在小小的 ,為什麼勾進去時變得很大。]

女人耍白癡了。

像個不懂事的少女?扭捏起來。顫動著。

老伯說:[我是馬陰藏。必要時自然會變大。]

[您洗腳是有功夫的。一點也不淫亂?]阿玉咬著牙說。

[喔?]

阿玉結結巴巴的說:[因因為很舒服。]

洗完了腳 ,阿玉說:[我們乾脆在這裡做愛?]

[不不!等我一下 ,我我還有仙!]老伯說。

[哪裏?我幫您洗!]阿玉說。

[不用!]老伯說:[我來就好!]

又說:[妳去玻璃門外等。]

[? 好!]

老伯又把胸前洗一遍。搓搓仙。沖沖水。

阿玉突然推門進來 ,一絲不掛。她說:[我我不知道剛才有沒有洗乾淨?]

[那就一齊洗吧!]

也沒看她一眼?

她的落單還是不食人間煙火?素素的蒼白著怯怯弱弱的!

原本汽油桶的腰又恢復了曲線美。

她快快樂樂的把自己抹了一遍乳液沖了水就在那裏摳仙。顫動著落單。

傻笑著。

老伯突然抱上來。還是有乳液在。

兩個人就玩起來。滑來滑去的。

不過 ,鳥並沒有翹起來?

玩夠了才雙雙出現在客廳。

辛夷看了看老伯又看了看阿玉說:[我們正等著妳們一同去夜遊說!]

[那走呀!]老伯說。

帶們出去。外面除了夜涼如水之外還加上宛如仙境。

沿著一條森林裏的公路走上去 ,然後又出現在公路旁。

老伯警告說:[不要太靠邊?那裏有一條大水溝很深的!]

不時有車子過來。車燈照著他們。應該是晚上十點鐘以後了?

感覺森林已不再嘆息?而睡去了。

辛夷突然說:[肚子還餓嗎?我們還有滷味。]

[留明天吃!還有兩天呢?]天珠兒義正嚴詞的說。

[我們可以出去採購!附近有在賣肉粽!]阿玉又在想她的肉粽了。

[我們明天出去外面走走。]天珠兒說。

辛夷問:[有人要吃消夜嗎?]

阿玉說:[可以吃,也可以不吃。]

[妳入禪宗了?]天珠兒笑罵著。

老伯說:[可以開味!]

大家以為:可以開悟。

而嚇了一跳。

山的陰涼與寂靜就像乳房是冰冰涼涼的。

但是要知道生命的火焰隱藏在內心深處。

大自然還是到處充滿了生命的感覺。

正在不斷 ,多變的演出。不可思議 ,下一秒即有驚喜出現。

幽暗 燈光 ,天色.星光 ,都在表演。只要您把心空 下來即可照見。

在幽暗中,靜聽蟲的叫聲,走了一大圈才回來。

老伯問天珠兒說:[還有壓力嗎?]

[應該沒有了?謝謝!您跟阿玉睡知道嗎?]像吩咐小男孩的吩咐著。

老伯乖乖的回答:[我知道!]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ple55712&aid=2090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