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門裏面的裏面(29)
2015/01/24 18:20:55瀏覽143|回應0|推薦5

第九章:我佛慈悲(29)

李玉給了阿差一千元:[你快去買!]

[是!]

阿差還是在笑。

就穿上外衣問說:[要不要一起去吹吹風?]

[不要!我還在生氣!]

就插著腰。鼻孔朝天。

阿差曖昧一笑。拿給她那一張便條紙說:[最好妳自己再看一遍!]

就開門出去。

[看什麼看?]

奇怪?笑什麼?那麼樂意幫我跑腿?

她就回書桌上批改學生的作業。便條紙被吹掉在地上。

她撿了起來 ,一看!不得了!

纸上考貝一個裸體的女人,不就是自己?有人在乳房上畫出一條線寫著:青木瓜燉瘦肉。

在腿部畫出一條線寫著:四物燉雞腿。

在肺部畫出一條線寫著:四神燉豬肚。

在陰戶畫出一條線寫著:每一個月給阿差一千元叫他給妳通一通。

是陳溪覺的字沒錯。

立即板著臉 ,好像準備體罰學生?

[陳溪覺你死定了!]

[阿差你死定了!]

氣急之後就轉為好笑。

陳溪覺已死後80天了。

生前他幾乎三天就來要。她也習慣三天進洞的規律。除非碰上好事來了?

沒多久阿差回來了。

李玉替她開門。把她手上的東西接走。

[阿差!東西都買齊了?]她溫柔的說。

[沒有差個青木瓜。]又說:[我明天去找。]

[那我今天吃四物燉雞腿。]李玉笑瞇瞇的說。

[有四物包!跟雞腿放進去電鍋煮就好。吃不完再燉幾次就是!]阿差說。

[你也可以吃。]

阿差也是麻雀腿。

就是不敢提通一通那一件事。

阿差也溜進去打電腦。

不久就聽電鍋在那裏噗噗噗的叫著。

十點多 ,李玉把學校的工作做好了。去洗個澡。便又開始胸悶!

她想是不是因為好久沒通一通的關係?

可以自己通一通嗎?

怎麼通?

這關係到道德以及老師的名節。而且她從來就不幹這種事?雖然時有耳聞。

她不會自慰。

顯然陳溪覺建議她找阿差來通一通。但是要給錢!為什麼要給錢?應該是阿差給錢才是?

是不是因為她主動要?所以她才給錢?

如果是阿差主動要則是阿差給錢!

相處了快60天阿差的眼睛很規矩 ,行為也很自制。有時不免偷偷瞄她?但是對她也必恭必敬的。是有把她當姐姐看!她對他也不錯。簡直照顧得無微不至。連內衣褲都幫他洗了。

阿差好像沒打算來要?

男生自慰比較合理化?比較容易?是天經地義的事?

她也不知道?

哪她怎麼辦?

也許他怕她告他性侵?

女生很兇 ,喜歡用性交控制男生。如果男生想要分手?就告他性侵。先把證物準備好。這很容易!不過就是不厚道!

吃定男生。

那我可以寫一張保證書給他。李玉想著。

這樣他就不怕了。

當然不能逼他結婚 ,因為這太複雜了。

買春就好。

簡單明白 ,銀貨兩訖!

是不是這樣?

好像也可以商量?沒有那麼困難?

還有一個問題?怎麼做?我從來也沒有跟陳溪覺以外的男人做過?

李玉想了一想 ,這也不難?閉上眼睛任其擺布。半推半就嘛?不就是順水推舟?跟陳溪覺的第一次不就是這樣?所以應該也不難?一夜情嘛?不要想得那麼複雜?阿差應該是她可以掌控的男孩?就算是做愛她也可以掌控!她有這個自信。

是不是這樣?

等一下就跟他攤開來講。看他怎麼說。

主意打定就整個舒服起來。心開的!

不知不覺的就哼起歌來。

[換你去洗澡!我把你的衣服準備好了!乖!洗好了來客廳,我有話跟你說。]

[是!姐姐!]

[叫我玉兒。]

[不習慣耶?]

[就叫玉兒!哼!]

[是是!]

[還不叫?]女人把自己洗得香香的站在阿差的房間內跟他說。他聞到一種茉莉的香味。那是一種純潔清淨的感受。

[玉兒!]

他乖乖的叫了一聲。

其實他剛才有諮詢過獅角兄。

獅角兄說:[我佛慈悲。我已經沒有肉體了?我的感覺泰半來自過去的記憶和聽聞的功能!除非我用意生身幻化出一個幻人幻境來?不然我怎麼做愛?而且我不想勉強去做這一件事?對李玉也不好!她的身體已經沒有元氣了?陰陽殊途還是不要和合的好?你們就用買賣的好了。萬一動了情?想結婚再說?反正我們三個是結盟的!就共同為彼此的美好的未來而奮鬥吧?你可以體諒我的處境嗎?]

[我是怕萬一大嫂一定要?對您又產生傷害?這樣就不好?]

[不會!在人來說:食色性也!在鬼來說這兩樣是永遠也得不到滿足的饑渴的東西?不如修行的好!]

[我知道了。]

阿差又說:[其實在我讀高二的時候就曾當鄰家姐姐的性工具。]

獅角笑著說:[怎麼說?]

[她那時候準備留學 ,剛剛跟一個男生分手 ,就找到我跟我曉以大義!要我解決她的性問題好專心K書。她說:我現在沒錢?以後我有錢就補償你。這是買賣不是感情?然後她不讓我吻?就這樣。]

[你有這個經驗?]

[嗯!]

[就這樣!你當黃牛好了!]獅角笑著說。

又說:[李玉很慢!要有耐性!要溫柔一點!要順著她。]

[好!]

其實男人已經把事喬好了。

洗完澡出來李玉邀他坐在書桌的對面。

拿了一張紙給他。是做愛保證書。上面寫著:我李玉同意跟許天差交媾 ,不會告他性侵。一次付給他一千元作為我買春的代價。不參雜感情。做完就兩不相欠!立約人李玉。2012.6.6

[這樣可以嗎?]

[玉兒我有意見!]

[說。]

李玉感到羞辱 ,快哭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ple55712&aid=20422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