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蜻蜓的妄想(23)
2014/07/26 18:40:21瀏覽74|回應0|推薦0

[妳跟日婆去劈腿?]老伯問。(23)

[您檢查呀!]

[,不要 ,]老伯嚇到了。

回他們的房間裡。天珠兒真的使起性子來 ,把衣服脫光了。

老伯冷靜的看著 ,這女人一定是蛇變的。

有很多是蛇的身。

不過比蛇還漂亮。

老伯還是起來從後面抱住這個失心的女人。開始做起愛來。

[是不是把我當山穌在做?]起先女人很生氣 ,後來就開始呻吟起來。然後轉身狠狠的抱住他。

[您這樣就算了?]

女人躲在被子裡說。

老伯卻坐在書桌前整理功課。

淡淡的說:[不是高潮了?]

[您到底有愛我嗎?]

老伯說:[妳剛才不是說:我還是最愛妳的?]

[那是在欲念中,不算!]女人冷靜的說。

[我當然是最愛妳的!我喜歡妳的Q勁。]老伯說。

[什麼Q勁?]

[就是很有力感!]老伯說。

又說:[像拉麵 ,刀削麵!]

[山穌哪?]

[快爛掉的水蜜桃。]老伯說。

[我下午跟她說去!]

[好哇!]

[喂!您會跟她說我是爛什麼?翻出來的月芽兒?爛雞雞?]說著說著 ,女人自我解嘲的笑了。

老伯成勝追擊:[妳不去說,我就不說。]

[我和素貞就是太直太乖,一直受您欺負!]天珠兒說:[您就是我們的天敵。冤家!哪一天我不想做愛了就把它割掉!]

[妳睡一下 ,不然黑眼圈很難看?]老伯說。

下午還要上課。

[好嘛!好嘛!您只要愛我我就好商量了!]

[我當然愛妳。]

[喂!我是在忍您 ,我還要帶您回地球交給素真的!]天珠兒是一個忠心的少尉。

老伯並不懷疑。

[我會乖乖聽話的。]老伯開始討好她。

楞伽經。

世尊為了要重宣此義而說偈:

並不是我乘在大乘上?

我沒有說也沒有寫下一個字?

不是真諦也不是解脫?

也不是有境界 ,或者是沒有境界?

然而 ,你們要乘大乘!三摩提自在!

種種意生身, 自在華莊嚴。

這裡頭有四個意思。

老伯寫著。

一菩薩有跳出分段生死的本領。因為菩薩意生身 ,乘大乘。

二輪迴不是迷迷糊糊的?而是今生不悟來生可悟的。接續的修行路。

三東樂的覺醒適合地球嗎?可以複製嗎?

四學佛亦為習氣 ,今生學佛的習氣 ?來生難忘!

五出世間法是很了不起的。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ple55712&aid=15434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