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寫我的心情
2005/08/14 12:09:43瀏覽869|回應0|推薦6

不知是不是天氣太熱的原故,對一些人事物都難忍火氣。所以用文章寫下自己心情,舒緩一下自己火爆心情。

最近跟上司相處並不是很愉快,我的上司老式大男人而我是好強的女青年,公司在危機之時,大家要同舟共濟的;但是在看法及做法上我們總是有些不合,而我總是告訴自己要服從上司的命令,只是....所得到結果是要按我的意見;再從新跑一次,我被迫繞了一趟遠路,雖然得到的結果是成功。

我了解經驗是無價寶,但是時代不斷在改變;人心也是相同,不能老用舊時代的做法去約束這一代的進步。所以老是有想飛想自由的念頭,只是世界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我在這裡都不能成功,到那裡不都一樣嗎?我只有盡量修正自己去適應大環境,但難免有些不爽心情...

我一直是自視很高的人,總覺得公司是需要我;公司的成功有大半是我功勞,只是這樣的認為也讓自己生不如死的走了幾年,因為我開始抱怨薪資不公平、大家的不配合等小事...。

現在則不同了,接觸到與自己相同環境的人之後,才發現我與他相比還落後一大步,自以為是的心態頓時減少了許多。對我來說成功人士,不是什麼郭台銘之類的大人物,而是這些把他們推向成功的小人物,沒有他們的話如何讓一齣戲完美落幕呢?!

由現在開始我要更努力向前邁進,不論將來如何改變,至少在換了跑道後;我仍然感謝前公司讓我成長,而非惡口相向。但是.....年輕人火氣旺,也要大家多包涵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ec&aid=43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