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鎖定 TVBS-N 健康兩點靈 潘懷宗博士 為您健康把關!
2007/01/15 17:38:39瀏覽21737|回應4|推薦2

鎖定 TVBS-N 健康兩點靈   潘懷宗博士 為您健康把關

今年的1月15日 下午的2:00~3:00起 ,在TVBS-N Live 健康兩點靈的節目,由 鄭凱云主播和藥理專家 潘懷宗博士 為您健康把關!

 本週主題(1/15~1/19)

(一) 十大抗癌食品
(二) 減重
(三) 睡不著怎辦
(四) 壯陽性功能障礙
(五) 高溫燒烤吃不得

討論區網址:  http://discuss.tvbs.com.tw/discuss_manager/DISCUSS_titles.asp?act=no&opt=1&p=1&k=0&DISCUSS=nancy20070111153928&win=

~歡迎闔家觀賞~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an710&aid=655295

 回應文章

蘋果
便秘
2010/12/27 12:37

潘博士'你好本人長期便秘所苦'水果 '疏菜 '運動等'都無漏掉'但還是天天被便秘所苦'胃腸科'中醫'都看了還是沒有改善'日子過得很痛苦'希望潘博士能為我解決難題'?

蘋果


ROBO羅
關於今天清晨時的介紹
2009/04/11 13:55
潘醫師你好:
       今天清晨時,在蘭萱時間聽到對你的訪問,你介紹了一種新藥,藥裡含有五種成分,可以預防有關心肌梗塞、心血管等疾病,不知可否告訴我該藥的名稱及何處可以買到這種
良藥。

謝謝。

敬祝-健康快樂。


ROBO羅  敬上。2009.4.11

Apple
希望能討論小孩的妥瑞症、淋巴結
2008/07/30 19:28

貴節目您好:

本人是貴節目的忠實觀眾,很喜歡這個節目,更喜歡兩位主持人!希望能討論小孩妥瑞症這個主題。(因為本人小孩常常扭脖子),小孩子的脖子上有一顆顆的淋巴結,已經好幾年了,都不會消,不知有沒有關係,希望在貴節目能討論,以便能多加瞭解,感謝您!

潘懷宗(apan710) 於 2008-08-13 17:03 回覆:

您好,潘老師只是節目來賓。若是您有節目內容的問題,煩請您到

健康兩點靈的網站詢問。

http://discuss.tvbs.com.tw/discuss_manager/DISCUSS_titles.asp?act=no&opt=1&p=1&k=0&DISCUSS=nancy20070111153928&win


王小姐
請介紹有關蕁麻疹的預防與治療
2008/01/22 10:47

潘博士您好

能否請您在健康兩點靈節目中

介紹有關蕁麻疹的預防與治療

因為這種毛病雖要不了人命, 卻相當令人苦惱

謝謝您

王小姐

潘懷宗(apan710) 於 2008-02-13 11:56 回覆:

您好:

  關於節目內容與走向都是由TVBS公司所決定。

當然,若是您有其他相關問題,我們可以幫助的,我們也很樂意回答您

祝您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