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三回 要發生大事了嗎?? -4
2010/06/11 17:05:12瀏覽203|回應0|推薦4

前情提要:這個斷腸人 會何能穿越時空來到銀時空了 他真的是

     大東派來幫助脩的嗎? 還是他不是真的斷腸人? 他是A貨嗎??

     詳細情形請繼續給它看下去。。。

 

脩:為什麼我沒聽大東說過押?

斷腸人:大概是大東太忙了 忘記了吧~

脩:那你是怎麼過來銀時空的啊?

斷腸人開始結巴了。。。

斷:哦。。。這個嘛。。。讓我想一下。。。

東漢書院的鐘聲剛好響了 剛好讓斷腸人找到機會。。。

斷:你們先去上課吧~ 這是你們的上課鐘吧!!

斷腸人從攤子裡走出來 催促著脩一群人去上課。。。

斷:快點 不然要遲到了~ 

大家到了東漢書院 各別進入教室後。。。

飛:大哥~我覺得剛剛跟我們講話那個人怪怪的!

羽:我有點感覺不出他的武功路數是什麼?

超:羽~ 你感覺不出來也是正常的啊!人家可是賣小吃的攤販老闆 

  怎麼可能會武功啊!

忠:大哥朋友的朋友 應該都會武功吧?

脩:這件事我會再去查查看的 這件事情有些奇怪

香:那個人看我的眼神也有些怪怪的 當我們離開的時候 我總覺得有人

  一直盯著我~

雲:這個人一定是哪裡有問題

超:是眼睛嗎?

香:馬超 你自己眼睛才有問題吧!

馬超轉過去看著黃忠。。。

超:忠 我的眼睛有什麼問題嗎?

忠:我幫你看看喔~ 好像也沒什麼問題耶!

脩:你們兩個正經一點

超 忠:是!大哥!

下課鐘打了 脩走了出去 用時空手機打給大東。。。

脩:大東 你是不是有什麼是忘了跟我說啊?

大東:什麼事啊?

脩:就有一個人 出現在銀時空的東漢書院附近

大東:誰啊?

脩:斷腸人

大東:斷腸人?!怎麼可能啊~

脩:他不是你叫來幫忙我的嗎?

大東:沒有 我剛才和小雨 亞瑟去它的攤子吃了一頓而已耶~

   他也沒這麼厲害能穿越時空吧!你一定是看錯人了~

脩:是嗎?

大東:脩 你是不是太累啦!

脩:沒有啊!那大東我要先去上課了!掰~

大東:掰!

脩回到教室後。。。

香:脩!你問的怎樣?

脩:我朋友說 斷腸人還在他的時空 而且他根本沒這麼厲害能穿越時空

香:那。。。那個人是誰啊?

脩:我也不是很清楚 但我會想辦法調查清楚的 你放心~

香:嗯嗯~

看過覺得喜歡的大大們
幫我推推ㄅ
幫我留言  

你們的支持 是我寫文章的力量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ya40180&aid=4119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