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三回 要發生大事了嗎?? -2
2010/05/22 20:40:23瀏覽305|回應0|推薦4

張飛從門外走進來 看見脩和阿香。。。


飛:大哥 大嫂 你們的閃光 閃到院子去了啦~ 害我掃地都要戴墨鏡~


香:<看著脩> 脩~真的很閃嗎??


脩:應該。。。還好吧!!


香:是喔!那這樣呢?


阿香突然像無尾熊一樣 抱著脩 這道強烈閃光 讓張飛不得不離開現場。。。


飛os:若我在不閃的話 我一定會被閃瞎的~


張飛離開後。。。


香:脩~你是不是有什麼事要跟我說呀?


脩:<將阿香的手握在手中>阿香 你冷靜的聽我說~


香:好~ 我聽你說!!


脩:我的時空的老盟主最近可能會來找我 所以。。。


香:你不要跟我說 你要離開我 


脩:我是不會離開的 阿香 你放心~ 


香:真的?


脩:<點頭>


晚上了 大家如以往一樣 都會聚在客廳裡聊天。。。


脩:在這裡有件事要跟大家說 如果大家最近發現附近有什麼異狀的話

  一定要跟我說~


曹:脩 又有魔再亂了嗎?我會請我的曹家軍好好戒備!!


脩:不是魔!是我那個時空的老盟主 可能會來找我!!


曹:嗯嗯~ 我會注意的!


脩:那大家也要多多注意一下囉~


大家:嗯嗯!!

看過覺得喜歡的大大們
幫我推推ㄅ
幫我留言  

你們的支持 是我寫文章的力量唷!
------------------------------------------------------------------------
久久來一篇
大家來看看吧!!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ya40180&aid=4057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