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14 第一回 曹操心碎?!
2010/03/21 11:10:16瀏覽425|回應0|推薦7

在曹家 大家等著關羽和貂蟬回家。。。

曹:現在東漢一切都恢復平靜了~


脩:少了魔 銀時空就恢復正常了!


大戰後 脩將他的身分和有關十二個時空的事都跟大家解釋的很清楚 自然大家都了解 之前脩常說一些他們聽不太懂的話的意思了 過了一會兒 貂蟬和關羽回來了。。。


羽;大哥 我回來了~


貂:對了!我剛剛接到小喬打的
Siman


曹:小喬說了什麼??


羽:會長 你確定你要聽嗎?


曹:<點頭>當然!


關羽站在曹操面前雙手搭在曹操肩膀上。。。


羽:會長我有一句話要說 不管有什麼事發生 你不要忘記你還有我們這群兄弟


曹:我知道 但我現在比較想知道小喬說什麼


貂:那我說囉!小喬說 他今天不回來吃飯了 他說他要和周瑜出去。。。


曹操癱軟在沙發上。。。


忠:會長~ 你沒事吧!


曹:我沒事。。。


超:<看著曹操>可是 我好像有聽到什麼東西碎掉的東西。。。


曹:有嗎?什麼東西碎掉啊?


忠:<指著曹操的心臟位置>超~聲音是從這裡傳出來的嗎??


超:好像是耶~


昭烈從廚房走出來 拿著一個碎掉的盤子。。。


昭:會長 我剛剛不小心打破一個盤子


香:昭烈 會長 不會怪你的 對吧!會長!


曹:沒關係啦!盤子再買就有了!破了再買新的就好了~


超:原來是 打破盤子的聲音啊!


馬超和黃忠互看對方 尷尬的笑了。。。


昭:大家可以先到飯廳吃飯了!!


飛:<往飯廳衝去>ya~


香:一聽到要吃飯 衝最快的就是張飛


脩:我看三弟 等吃飯應該等很久了吧!


<密音傳入>


戒:脩!


脩:戒 什麼事啊?


戒:我們有事情要回鐵時空幾天 是盟主叫我們回去的


脩:那我要回去嗎?


戒:盟主沒說 你先待在銀時空 若有什麼事情 我會在跟你說!


脩:好!我知道了!


場景轉到鐵時空。。。


灸舞:你們回來啦!


戒:接到盟主的通知 我們就趕回來了!


灸舞:再過幾天 老盟主要找我去跟他聊聊 我希望你們也能跟去


鐙:老盟主不是隱居了嗎?


灸舞:他是隱居了沒錯 只是脩到銀時空代替劉備 已經被他知道了!


戒:所以老盟主是因為這件事 要跟你聊聊


灸舞:沒錯!


灸舞突然想起一件事。。。


灸舞:啊!


戒:盟主 怎麼了?


灸舞:我突然想到 雄哥要我去她家吃飯 你們要不要去啊?


鐙 戒 冥 互看了對方 統一動作搖頭。。。


灸舞:<失望的說>雄哥的菜真的很好吃耶!你們真不懂得什麼叫人間美味!要不要幫你們帶一些回來!

戒:盟主 你吃就好了!不用擔心我們!我們會自己準備的!

灸舞:好吧!竟然你們不想去就不勉強你們了!那我走囉!


鐙 戒 冥 聽到灸舞這麼說 鬆了一口氣 灸舞出門之前。。。


灸舞:對了!我的零食櫃 我剛剛去看了一下 好像沒了~ 去幫我補一下零食吧~


戒:是!盟主~


灸舞走後 鐙 戒 冥到灸舞的零食櫃 戒打開櫃子。。。


戒:盟主也太會吃了吧!


冥:我記得我們去銀時空的時候有幫盟主補滿零食了押!


鐙:還好那時候零食剛好大特價 不然我們的荷包肯定要大失血囉~


戒:那現在只能再去買了!


過了一會兒 鐙 戒 冥三人去鐵時空最大的零食百貨公司買了三大袋的零食 回到95招待所。。。


戒:<把零食塞滿了零食櫃>這樣應該夠盟主吃了吧!


鐙:<倒倒自己的錢包 一個50塊從錢包跑出>只剩一個50塊~


冥:我好像也剩沒多少了!


戒:我也是!


鐙:等盟主回來再跟他要跑路費~


戒 冥:<點頭>


三人開始碎碎念。。。


戒:我覺得我們應該要幫盟主戒戒零食了!


冥:零食越來越貴了!


鐙:之前都是脩在買的 現在他去銀時空了 我們只好代替他幫盟主跑腿


戒:改天一定要把脩拉回來 買零食!


鐙 冥:我贊成!!


看過覺得喜歡的大大們
幫我推推ㄅ
幫我留言

你們的支持 是我寫文章的力量唷!


-----------------------

好久不見了~ 我回來囉~
離上次po文以隔了好久
抱歉唷~
有空會po文
雖然最近還是很忙
還是請大大多多包含囉!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ya40180&aid=3872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