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三回 要發生大事了嗎?? -6
2010/07/03 06:42:14瀏覽318|回應0|推薦5

第三回 要發生大事了嗎?? -6

http://www.wretch.cc/blog/start10anya/33838410


前情提要:曹操為了歡迎斷腸人進入曹家 而開了派對。。。



 

曹:斷腸人 我叫你斷兄 可以嗎?


斷:聽起來有點怪! 沒關係 你們想怎麼稱呼我都沒關係 我不會介意的!


曹:竟然斷兄沒意見的話 那我就放心了~


突然曹家守衛出現了。。。


守衛:有一通電話 要找劉備 


脩:<指著自己>找我??誰啊?


守衛:他沒告訴我他的身分 他說你接到他的電話就知道了!


脩:那好吧!各位先失陪 我去接個電話~


香:脩!我也要跟你去!!


脩:阿香!你先陪大家吧!我很快就會回來了!


香:好~你要快一點回來喔~


兩個人的對話 讓身旁的人 默默的戴上墨鏡。。。


超:沒想到~到了晚上!還有如此刺眼的陽光啊!


忠:那是大哥和大嫂愛的閃光啦~


超:差點就要被閃瞎啦~


照理說 阿香聽到馬超和黃忠的對話 會起來追打這兩個人 沒想到 阿香卻默默的什麼話都沒說 默默的坐在一旁 等脩回來。。。


貂:<坐在阿香旁邊>阿香 你今天好像怪怪的喔!


香:沒有啦~ 我一直很正常啊!!


貂:你從學校回來就怪怪的!


關羽看到貂蟬和阿香聊天 也走了過去。。。


羽:大嫂 你有事要說喔~


貂:對啊!不然我們會擔心你的!!


香:<輕輕的一個微笑>我沒事的!你們兩個不要擔心我 只是今天心情有點悶悶的而已~


羽;要不要我跟大哥說一下啊?


香:我不想讓你大哥擔心~ 我等一下就好了!


羽:那我先去會長那裡喔~大哥應該快回來了吧!


貂:我去拿杯果汁給你好了!


香:謝謝你唷!貂蟬~


這時阿香身旁都沒人 A貨斷腸人準備實行他的計畫 於是朝阿香走去 坐在阿香旁邊。。。


斷:你好~ 你叫阿香對吧!


香:<有點不太想理這個人>嗯!


斷:你是不是很討厭我啊?


香:沒有。。。


A貨斷腸人從口袋裡拿了小紙袋 給阿香。。。


斷:給你!


香:這是?


斷:你看了就知道了!

看過覺得喜歡的大大們
幫我推推ㄅ
幫我留言  

你們的支持 是我寫文章的力量唷!
--------------------------------------------------------------
紙袋裡究竟裝了什麼東西?
這東西會讓脩和香出現危機嗎?
脩接個電話  怎麼接那麼久 是誰打來的呢?
這一連串的巧合 難道是設計好的?
這個斷腸人 該不會是。。。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ya40180&aid=4189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