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三回 要發生大事了嗎?? -7
2010/07/04 20:07:17瀏覽267|回應0|推薦6
第三回 要發生大事了嗎?? -7

http://www.wretch.cc/blog/start10anya/33845675


在曹家的另一場景。。。


脩:<接起電話>你是哪位?找我有什麼事嗎?


小詐: 劉備 先生 你好 我這裡 有一份圈圈百貨公司帳單 要請你付款


脩:那是什麼帳單啊? 那是哪我連去都沒去過!!


小詐:可是這裡有你的消費紀錄喔! 請你來確認一下 好嗎?


脩:<火氣有點大> 我說沒有就沒有!


大力的掛下電話。。。


脩:真是莫名奇妙!簡直是浪費我的時間!


脩回到了後院派對現場 阿香朝脩走過來 在和脩擦身而過的那瞬間 對脩小聲的說。。。


香:我不舒服 我想先去休息了!


脩轉過頭過去 想叫住阿香 阿香已經進去客廳了。。。


脩:阿香。。。


關羽和貂蟬走了過去。。。


羽:大哥!你怎麼這麼久才回來啊?


脩:接到一通奇怪的電話 要叫我付錢 對了!阿香她怎麼了!


貂:我們過來一點講好了 這裡很多人


三人走到一旁。 。。。


貂:阿香在你離開之後 心情就十分的低落 我問他要不要跟你說 他說他怕你會擔心 所以就叫我們不要跟你說 之後。。。


羽:貂蟬打算去拿一杯果汁給他喝 所以我們先離開一下子 結果斷腸人就去跟阿香講話    我們也不知道他們在講什麼


脩:我應該要早點回來的!


貂:斷腸人還拿了一個紙袋給阿香 不知道裡面放了什麼東西 阿香看了後 心情就很低落


羽:<把手放在修的肩膀上>我覺得你要去找大嫂一下 問他發生什麼事了


脩:我也正打算去找阿香 你幫我跟會長說一下喔!


羽:沒問題 大哥 你快去吧!!


脩直奔曹家裡面 一進到客廳 卻不見阿香的人影。。。


脩:阿香 怎麼不在客廳呢? 該不會在房間吧!


脩走上樓 卻聽見哭泣聲 脩一步一步朝阿香的房間走去 哭聲是越來越大聲 脩的心情也越來越沉重。。。


脩:<站在房門外>阿香 你在裡面嗎?我可以進來嗎?你怎麼了?


在房間內 阿香坐在牆角縮成一團 沒回應脩 讓在房門外的脩 十分的心急 就怕阿香會發生什麼事 門沒鎖 脩小心的把房門打開 走到阿香面前 半跪的方式 擔心的看著阿香。。。


脩:阿香!你怎麼了?


香:嗚。。。嗚。。。


脩:阿香!是斷腸人嗎? 你回答我 你只要點頭或搖頭


阿香:<點頭>


脩:他拿了什麼東西給你? 他跟你說了什麼?


阿香想逃避脩的問題 想逃走。。。


脩:阿香!你要去哪裡?


脩用瞬間移動術 快速移到阿香面前 抱住了阿香。。。


脩:<用手輕輕的摸著阿香的頭>對不起 我不該這樣逼問你的 畢竟這是我的錯 我不該把你

  留在那裡 對不起 阿香! 我今天就在這陪你 等到你想說 在跟我說吧!


阿香擦乾了眼淚。。。


香:你知道斷腸人拿了什麼給我? 


脩:不知道!


香:<拿出了紙袋>給你看。。。


脩看到了裡面的東西。。。


脩:怎麼會有這張合照?我不知道有這件事啊!為什麼他會有這個東西?


香:還有證書和喜帖 脩 你跟她訂婚了?


脩:沒有!


阿香又突然激動的哭了。。。

香:你不要騙我了!斷腸人已經跟我說了!在你來這個時空之前 你早已經跟她在另一個時空訂婚了 !


脩:阿香 你要相信我 斷腸人說的一定不是真的 你知道的他是假的 而且照片中  這個女生也有男朋友了。。。


香:<用手遮著耳朵> 我不想聽 我想休息 脩 你先出去 讓我靜靜好嗎?


脩:好!你先靜一靜 我會等你!等你願意聽我解釋!


脩走出房門 並把房門關上 他坐在房門前 沒離開 過了不久 派對開完了 大家準備回房休息 卻看到脩睡在房門外。。。


羽:大哥!你怎麼睡在這?


飛:你被趕出來了?


脩:阿香她想休息 我就先出來了!


貂:你和阿香聊的如何?


脩:<搖頭>


羽:搖頭的意思是?


脩:我覺得我還要跟她聊聊~


飛:大哥 你要好好加油喔!


脩:有件事要解決。。。


羽:我們一定會幫忙的


脩:謝謝你們!

看過覺得喜歡的大大們
幫我推推ㄅ
幫我留言  

你們的支持 是我寫文章的力量唷!
---------------------

脩要如何解決事情蔫?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ya40180&aid=4193117